无障碍说明

ESPN预测明夏小卡联手詹皇 欧文巴特勒聚首纽约

腾讯体育讯(ESPN网站) 北京时间8月16日,ESPN列出了明夏的五大自由球员杜兰特、莱昂纳德、欧文、巴特勒和汤普森,前瞻组的专家们对他们的去向进行了预测。结果显示, 杜兰特和汤普森大概率会留在勇士,莱昂纳德将前往湖人跟詹姆斯联手,欧文和巴特勒则会一起加盟尼克斯。

1、欧文

之前媒体就有报道,欧文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后,他的目标就是和巴特勒一起打球,潜在的目的地是纽约尼克斯。尼克斯能够在明夏腾出薪资空间签下一名顶薪球员,而通过清理球员,他们还可以签下第2名超级球星。

欧文是在新泽西长大,他有机会在家乡球迷面前打球。在前瞻组的投票中,欧文加盟尼克斯的概率达到了46.9%,不过凯尔特人续约欧文的机会也不小,为43.8%。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也有可能成为欧文的下一站,不过概率只有3.1%。

2、巴特勒

巴特勒早就想跟欧文并肩作战,考虑到这个原因,在明年夏天,尼克斯是他最有可能的下家。根据投票结果,巴特勒加盟尼克斯的概率达到42.4%,去湖人的概率也有21.2%。而ESPN专家们并不看好巴特勒会和森林狼续约,概率只有12.1%。除了这三支球队,巴特勒明夏可能加盟的球队还包括马刺、76人、雄鹿和独行侠等。

3、莱昂纳德

湖人虽然没能在今夏通过交易得到莱昂纳德,但他们依然是在明夏签下他机会最大的球队。根据此前报道,莱昂纳德喜欢来洛杉矶打球,这使得他明夏下家球队范围缩小至3支,分别是他目前效力的猛龙以及洛杉矶的两支球队湖人和快船。

根据投票结果,莱昂纳德加盟湖人的概率高达57.6%,他留在猛龙和去快船的概率分别为27.3%和15.1%。

4、杜兰特

最近两个赛季,杜兰特为了和勇士续约,都是降薪签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到了明年夏天,关于杜兰特最大的悬念不是他要去哪里打球,而是他到底会签下一份多大的合同。根据投票结果,杜兰特留在勇士的概率高达69.7%。而如果离开勇士,杜兰特加盟尼克斯的可能性是最高的,概率为24.2%。有趣的是,雷霆和湖人也有可能成为杜兰特的选项,虽然概率很小,但如果杜兰特重回雷霆,或者去湖人联手詹皇,那将会在联盟引发大地震。

5、克莱-汤普森

汤普森在今夏签下了一份新的球鞋合同,这意味着他明夏可以在金钱上做出牺牲,不是非要追逐顶薪合同不可。当然,勇士也有可能会非常看重汤普森的价值,不顾奢侈税支出,用顶薪合同将他留下。

至少从目前来看,汤普森没有离开勇士的迹象,他续约的概率达到了72.7%,而湖人和76人得到他的概率分别只有15.2%和6.1%。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