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解析湖人新球衣三大改动:领子袖口回归传统 号码更立体

(文/ESPN记者 Paul Lukas)

湖人队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公布了他们征战新赛季的新战袍,这款新战袍是在上个世纪80年代战袍的基础上进行了改版,走的是复古路线,模仿了当年魔术师约翰逊领衔的“表演时刻(Showtime)”的样式。与上个赛季的球衣风格相比,本赛季湖人队的球衣有几个最明显的变化。

领子和袖口

上个赛季,湖人战袍的领子是wishbone风格,现在他们又回到了传统的scoop风格,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他们同时还把领子和袖口的风格改回到当年魔术师约翰逊领衔的“表演时刻(Showtime)”的样式。这种设计可以评级为A。

号码

自1999年以来,湖人战袍上的号码一直使用的是平平的白色号码,现在湖人队在他们的新战袍上使用了立体数字号码,在原有数字下面加了一道阴影,使号码看上去更有立体感。不过,这种新的号码设计还是没有老版球衣那么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此项设计可以评级为B。

包边

在“表演时刻(Showtime)”的样式中,战袍上衣的包边设计有明显的颜色对比。1999年,湖人的战袍又增加了相对应的包边。现在,除了他们的紫色战袍采用黑色包边之外,湖人新战袍的上衣上都取消了包边设计。此项设计可以评级为B+。

这些是湖人新赛季战袍改动最大的地方,但总体上来说是升级了。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