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卡缺席美国男篮训练营 将花时间适应新东家

腾讯体育讯(文/Chris Haynes,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ESPN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猛龙前锋科怀-莱昂纳德将不会参加美国男篮的迷你训练营,他将利用这段时间来适应新东家。

猛龙队新援莱昂纳德

美国男篮的迷你训练营将于本周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开启,昨天据《TSN》记者约什-卢恩伯格推特曝料,莱昂纳德预计会列席这次训练营,但暂时并不清楚他到时候会不会真正参加训练。然而最新的消息是,莱昂纳德将不会参加这次训练营。

据ESPN撰稿人Chris Haynes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告诉ESPN,猛龙前锋莱昂纳德将不会出席美国男篮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迷你训练营,他将利用这段时间来为进入新东家做准备。

据ESPN撰稿人Brian Windhorst报道,莱昂纳德在今天通过了猛龙的体检,这意味着马刺和猛龙的交易正式完成,莱昂纳德和德玛-德罗赞正式互换东家。

值得一提的是,从本届国家队开始,格雷格-波波维奇将正式取代“老K”,执掌美国男篮的教鞭。因此莱昂纳德缺席这次训练营,也表示他放弃了在被马刺交易后,第一次与恩师波波维奇联手的机会。

这次训练营是最新一届美国集训队的首次正式集结,在此前公布的35人大名单中,莱昂纳德、他在猛龙的新队友凯尔-洛瑞,以及和他互换东家的德玛尔-德罗赞,都位列其中。洛瑞和德罗赞,也都已经确定会参加这次训练营。

另据此前的报道,同样受到邀请的勒布朗-詹姆斯将不会参加这次训练营,凯文-杜兰特确定参加,而斯蒂芬-库里则仍在考虑之中。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