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手砍33分 媒体:吴前胡金秋浙江二将成获胜关键

本场比赛吴前拿到17分

北京时间7月21日讯 20日晚2018年中斯篮球对抗赛继续开战,中国蓝队坐镇主场迎战斯洛文尼亚队。首节比赛,中国队进入状态很快,于德豪、吴前、胡金秋上来就联手打出了一波18:6的进攻高潮,之后就一路领先,将比分优势越扩越大。最终中国队以100:68战胜了斯洛文尼亚队。

这场比赛吴前17分,胡金秋16分5个篮板,这两名从浙江CBA球队出来的年轻人不仅仅获得首发,还成为了中国蓝队最突出的两个点。

已经成为中国蓝队一个强有力攻击点的吴前在上一场比赛就有突出表现,砍下了全场最高的17分2抢断2助攻,本场比赛,他仅出战18.5分钟,再次轻轻松松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7分,在比赛的前三分钟,他就拿到11分,和于德豪、胡金秋一起为中国男篮奠定了优势。

虽然在此前的一些比赛中发挥有些不稳定,但是今天的比赛,胡金秋一开场就表现得十分高效,他一共9投8中得到了全队第二高的16分,此外他还抢下了5篮板。

凭借着出色稳定的发挥,这两位小将在这支中国男篮蓝队集训队中的位置已经越来越重要了。

(钱江晚报记者 曹林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