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继海与清华才子拼球技 化身解说员助力世界杯

7月14日“赖茅杯”清华经管校友足球邀请赛在秦皇岛拉开帷幕,中国著名足球运动员孙继海先生、清华经管学院院长助理王海涛女士等,以及来自清华经管EMBA九大行业协会、清华经管学院媒体班等百余名校友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4个比赛项目,分别是颠球比赛、接力传球、有奖射门赛和七人制足球赛,每个比赛均设有冠亚季军奖。活动的设计充分体现了趣味性和参与性。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致敬生活队、赖茅传承队分别获得前两个活动的冠军,赖茅一代工酱获得七人制足球赛的冠军,大家收获了丰厚奖品。现场参与有奖射门赛的校友获得了精美礼品。孙继海先生凭借高超的球技,获得最佳球员奖。

孙继海与清华才子拼球技 化身解说员助力世界杯

孙继海球场炫技

颁奖后,孙继海先生签名两个比赛中使用过的足球,从舞台踢向场下,校友们以及场外围观的游客纷纷争抢,足球活动在欢乐中告一段落。

随着夜幕降临,“赖茅之夜”清华经管学院校友品鉴会在热情的桑巴舞之后正式开始。清华经管学院院长助理王海涛女士发表讲话,对本次精彩、隆重的活动表示肯定与赞赏。

孙继海与清华才子拼球技 化身解说员助力世界杯

与孙继海先生相约一起看球

当晚恰逢俄罗斯世界杯英国VS比利时的三四名决赛,在海边的沙滩上,大家一起看球,听孙继海先生现场解说,大家为各自心仪的球队助威呐喊,充分说明了“有朋自远方来看球,不亦乐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