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省大学生足球联赛进入决赛段 16队厮杀4天

历时6个月,终于迎来决赛阶段。北京时间6月9日,2017-2018江苏省大学生城市足球联赛决赛阶段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拉开战幕。

江苏省大学生足球联赛进入决赛段 16队厮杀4天

2017-2018江苏省大学生城市足球联赛决赛阶段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拉开战幕

本届赛事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苏宁体育集团承办。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鲤鲤、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林、苏宁体育副总裁刘军、南京体育产业集团监事会主席张金发、江苏省足球协会秘书长林峰等领导出席,并参加了揭幕战开球仪式。

江苏省大学生足球联赛进入决赛段 16队厮杀4天

一共有16支队进入到决赛阶段

本届赛事是多方合作共同举办的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足球联赛,旨在为江苏省大学生搭建一个挥洒汗水,追逐梦想的平台,促进江苏省大学生足球运动健康发展,从而最大限度推广中国足球运动,为中国足球事业积蓄潜在力量,提高我过足球发展水平。

江苏省大学生城市足球联赛也是江苏省最权威、规模最大的赛事。包括南京大学、河海大学、江苏大学等57所高校,分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苏州、南通等九个赛区进行比赛,1300多名大学生参与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全部完赛将进行214场比赛,其中第一阶段场次就达到194场,晋级决赛圈的16支队伍将进行共计20场比赛,他们将从6月9日开始至12日四天时间里,决出最终的胜者。

未来,该赛事还将覆盖更多高校。目前,江苏省内共有168所高校,江苏省校足办执行副主任王建民表示,大学生足球联赛的目标是将来有100所高校参与,全面提升该赛事在省内的影响力。同时,王健民特别感谢了苏宁体育对赛事运营、组织、后勤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一直以来,苏宁体育非常重视青少年足球的发展。除了连续两年参与江苏省大学生城市足球联赛的相关工作之外,苏宁未来还将举办一系列青少年足球赛事。其中,苏宁将在今年下半年举办第二届“苏宁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为国内年轻球员搭建高水平的竞技舞台,为中国足球挖掘和培养更多年轻优秀球员。

不仅如此,苏宁已经建立起了涵盖职业梯队和社会化足球青训体系。目前已经构建了U13—U19六级职业梯队,并有一套完善的人才选拔和培养机制。并联合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足协共同打造适合江苏青少年发展的足球精英培训、竞赛、技术跟踪体系。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的足球普及,以及精英球员的培养对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这条助力中国足球发展的道路上,苏宁贡献着一份自己的力量。

江苏省大学生足球联赛进入决赛段 16队厮杀4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