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解析自由球员市场:谁是赢家谁又是输家?

腾讯体育讯(文/Zach Lowe,ESPN高级撰稿人)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鱼,已经各有归属,现在是时候盘点一下这个夏天的赢家和输家了。

赢家:洛杉矶湖人

在一连串精明的交易和选秀后,他们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一扫之前的颓势。另外,他们用合适的价格签下朗多和史蒂芬森,减轻了詹姆斯的控球压力。詹姆斯可能会改变打法,一直以来他喜欢缓慢的半场进攻,但现在他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改变了。

湖人的英格拉姆、库兹马、哈特和波尔,为湖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希望,无论是作为未来交易莱昂纳德的筹码,还是作为詹姆斯长期的助手。

赢家: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可能不少人觉得续签乔治,并没有太大意义,因为雷霆只是保留了上赛季首轮出局的阵容,但对于雷霆来说,这一步意义重大,如果他们白白放走乔治,球队的实力只会进一步受到打击。乔治正值巅峰期,用一份长约把他留在雷霆,和韦斯布鲁克继续磨合,他们有望爆发出更大的能量。

别忘了,当罗伯森没有受伤时,他们曾多次击败联盟的强队,如果他们成功处理了安东尼的合同,韦少+乔治+罗伯森+亚当斯的组合,依然有很强的战斗力。他们或许不能掀翻这支勇士,但和上赛季一样,他们可以给冠军带来一些威胁。

赢家:印第安纳步行者

埃文斯加盟步行者

他们给了埃文斯1200万美金,如果效果不错,应该还会续签他。相比艾尔-杰弗森,篮板能力出色的奥奎因是一次升级。虽然迈尔斯-特纳和小萨博尼斯有很好的潜力,但短期内他们无法在东部成为霸主。相比前场,步行者的后场有足够的深度,他们可以在本赛季的成功上继续进步,而不需要牺牲长期的筹码。

赢家:金州勇士

他们变得更强了,而且他们的对手状况不佳。火箭实力下降,詹姆斯正等待援手。

输家:休斯敦火箭

阿里扎与巴莫特

上一次人们认为火箭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成为输家,是在2014年,当时独行侠为帕森斯开出一个肥约,火箭没有匹配,因为他们认为帕森斯不是一个球星。在莫雷的世界里,除了超级球星,其他人都是可以替代的。

当时,他们以帕森斯一半的薪水签下了阿里扎,事实证明,他们反而前进了。

这一次,情况是否一样?火箭肯定不会愿意为阿里扎和巴莫特去缴纳多倍奢侈税。如果没有合适的引援,火箭不得不让戈登顶上首发位置,可是他去打小前锋,又太矮了。

现在来看,火箭是输家,但谁知道莫雷接下来一年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措施呢。或许,他们来得及在明年季后赛开始前完成补缺补漏。

输家:克里夫兰骑士

随着詹姆斯的离开,克城詹皇巨型海报也被撤下

没有了詹姆斯,骑士彻底进入重建期。那儿还有什么吸引人的东西?一些不错的餐厅,我会想念你的,克里夫兰。

输家:夏洛特黄蜂

霍华德

他们甩掉了霍华德,在中锋位置上却依然人满为患,比永博、科迪-泽勒、卡明斯基、威利-埃尔南戈麦斯,四个球员一共花了3500万美金的年薪。他们或许会让卡明斯基更多地打四号位,就像上赛季一样。

追回比永博,可能是一次倒退,他们现在已经没有什么空间,看上去黄蜂也很难在短时间内走出困境。

先赢后输:新奥尔良鹈鹕

兰德尔

从现阶段的情况来看,用健康的兰德尔取代打不了球的考辛斯,用佩顿取代朗多,都是不错的选择,但鹈鹕也许有更好的选择,那就是续签考辛斯,等到伤愈后留下他,或者用他交易其他长期的筹码。而现在,考辛斯等于是白白离开。

兰德尔可以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他可能不会长期留在鹈鹕。戴维斯仍然是这支球队的非卖品和核心,但问题在于他的身边始终没有足够强大的队友。他的身边有哪一个队友,能让他产生“这位可以陪我拿下2-3个冠军”的想法呢?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