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总经理:詹皇不想庆祝签约 他希望庆祝夺冠

腾讯体育讯(文/ESPN新闻网)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ESPN报道,湖人总经理罗博-佩林卡表示,勒布朗-詹姆斯不想庆祝签约,他希望庆祝夺得了总冠军。

湖人队前锋勒布朗-詹姆斯

对于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来说,7月1日像一个焦虑的日子,他提前一个小时到达与詹姆斯约定的见面地点。约翰逊到达詹姆斯位于加州的家之后,一直坐在汽车里等待,直到那一刻的到来。

今天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约翰逊谈到了湖人高层与詹姆斯团队见面的细节,他透露为了那场见面,他准备了大约半年时间。“首先,佩林卡和我为那场会面准备了4-6个月时间,研究我们在会面中要跟他聊什么,哪些对詹姆斯而言是重要的。”约翰逊说,“我们研究了很多方案,也跟(湖人老板)珍妮-巴斯碰头讨论了我们心目中哪些对詹姆斯而言是重要的。那场会面时间安排在9点01分,所以我8点01分就到了,我在那里坐了一个小时,直到前往詹姆斯家的时间到来。”

约翰逊表示在那场会面中,他并没有向詹姆斯描述湖人是一支怎样的球队。“他不需要听这些,他已经很了解这支球队,几乎比我都了解。”约翰逊说,“他在我面前解读了湖人的阵容。他了解球队每一个人,能说出每个人的优缺点。”

佩林卡透露在当地时间7月1日下午4点30分左右,他收到了詹姆斯经纪人里奇-保罗发来的短信。“保罗在短信中只是说‘恭喜’,那种感觉就像如气球般膨胀。”佩林卡说,“这是你一生中永远不会忘记的时刻之一。一切都像慢动作一样。”

佩林卡表示当詹姆斯正式与湖人签约之后,并没有进行热热闹闹的宣布。“他不想庆祝签约,”佩林卡说,“他希望庆祝夺冠,而且他很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