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17年11号秀拇指未骨折 进入每日观察名单

腾讯体育讯(文/ESPN新闻网)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ESPN报道,黄蜂官方今天表示,马利克-莫克再次接受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手拇指并没有骨折。

马利克-蒙克投篮

莫克是在7月7日黄蜂与雷霆的夏季联赛中受伤的,那场比赛他拿到23分,带领黄蜂以88-87力克雷霆,但是他却不幸地在比赛结束之前受伤了。

在7月8日,黄蜂在他们的社交媒体上宣布,莫克因为右手拇指骨折将会伤停6-8周的时间。

今天黄蜂再次对莫克的伤势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手拇指并没有骨折,目前他被黄蜂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莫克现年20岁,他是2017年的11号秀,不过新秀赛季他获得的机会并不多。在代表黄蜂出战的63场比赛里,莫克场均出场13.5分钟,能得到6.7分、1.4次助攻和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6%、三分球命中率为34.2%。

但是在上赛季尾声,黄蜂进入“培养模式”,莫克开始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也渐渐找到了比赛感觉。在今年4月份的5场比赛当中,莫克场均出场24.8分钟,能得到20.4分、4次助攻和1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也提升到了41.3%。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