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戈登:和中国男篮交手有趣 周琦会越来越强

腾讯-ESPN讯 北京时间7月8日,中国男篮红队在拉斯维加斯大学球馆的训练场里和休斯顿火箭队完成了一次内部的教学热身赛,这场比赛火箭队的主力球员哈登、保罗、戈登和P.J.塔克都到场参与了比赛且认真参与比赛。赛后腾讯体育前方记者采访了火箭队球员埃里克-戈登。

专访火箭戈登

腾讯体育:你和保罗、哈登都参加了和中国男篮红队的热身赛,你为什么会选择出场?

戈登:我认为夏天在一起打打球对我们来说很有帮助,我们的对手是中国国家队,他们打得很努力,同时能看到周琦在场上和他们交锋也是非常有趣的事。

腾讯体育:你对这场比赛交锋的感受如何?

戈登:非常好,我们都热爱篮球,无时无刻都想打好篮球,能和中国男篮交手也很有趣。

腾讯体育:你认为这支男篮队伍如何?有没有特别印象深刻的队员?

戈登:没有具体一个人印象很深,但是他们作为整体打得很好,一旦周琦加入的话,他们将会非常有竞争力,因此他们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

腾讯体育:除了周琦之外,这次夏季联赛还有其他几位中国球员参加,你认为夏季联赛能对国家球员有哪些帮助?

戈登:他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提高球技,周琦必须要多打比赛才能提高,参加夏季联赛以及常规赛都能帮助他得到比赛机会,他只需要保持自信,一切都会好的。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