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周琦:逆转因贯彻教练意图 德比是正常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火箭以87-81击败勇士。周琦和阿不都沙拉木登场亮相,在NBA夏季联赛中上演中国德比。赛后周琦接受了腾讯体育-ESPN前方记者袁方的专访,他表示他与阿不都沙拉木的中国德比只是一场正常的比赛。

在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火箭都处于追分势头,直到第四节才打出高潮完成了逆转。那么,是什么战术布置和转变,让火箭完成了逆转?“主要还是贯彻教练意图吧,包括我们进攻和防守制定的计划,全力以赴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周琦说。

在周琦接受采访的时候,阿不都沙拉木从旁边走过来,他从身后拍了拍周琦的肩膀,袁方把阿不都沙拉木拉过来一起采访,并问他和周琦同场竞技的感受,阿不都沙拉木只是简单地说了一句“还行吧”,然后他就转身随勇士队友一起离开了。

而周琦在谈到同阿不都沙拉木同场竞技的感受时,则这样说道:“其实就是一场正常的比赛吧,因为不管我们两个代表哪个队,对于中国球员来说,能够出现在这个舞台上,不管是打还是不打,都是一种学习吧。这种体验,不是说每个人都能拥有的。”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