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今夏自由球员市场计划曝光:全力挽留詹姆斯

腾讯体育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ESPN报道,据一位骑士内部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A计划、B计划和C计划”都是挽留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的经纪人已经通知骑士队,詹姆斯将不会执行下赛季3560万美元的合同,这将使得他在今年夏天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很显然詹姆斯的这个选择,对骑士来说不是一个好的信号,这基本上意味着詹姆斯阵营对詹姆斯的下家已经有了一个初期的选择。但是,骑士仍然会尽力挽留詹姆斯,Dave McMenamin在推特中写道:“据一位骑士内部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A计划、B计划和C计划’都是挽留詹姆斯。”

尽管骑士现有的阵容很难帮助詹姆斯夺得总冠军,但是他们相比其他詹姆斯追求者仍有着一定的优势——骑士能够给詹姆斯提供一份为期五年价值2.05以美元的合同(平均年薪为4100万美元),而其他球队只能给他提供一份为期四年价值1.52亿美元的合同(平均年薪为3800万美元)。

当然,骑士要想留住詹姆斯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据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对加盟湖人兴趣强烈。詹姆斯身边的消息人士告诉《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詹姆斯加盟湖人的决定不会受湖人是否能够通过交易得到科怀-莱昂纳德的影响,而且现在也不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所以,至少可以这样说,“詹姆斯去湖人”的传言是拥有真实价值的。

不过,有趣的是,也有消息称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希望詹姆斯离开。ESPN名记史蒂芬-A-史密斯指出,吉尔伯特不会反对詹姆斯离开克里夫兰的想法,因为那将让他再次获得对自己的球队的控制权。“吉尔伯特以不太喜欢詹姆斯而闻名,他根本不介意詹姆斯离开。”史密斯在一档节目中这样说道,“事实上,有一位球队高管告诉我,对不起,我等不及他离开了,因为我要让我的球队回到我的手中。这是吉尔伯特的回应。”

不管哪些消息是真实的,反正詹姆斯的这个决定以及他即将做出的下家选择,已经在整个联盟引起了轩然大波。据ESPN撰稿人、有着“詹姆斯御用记者”之称的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在选择继续留守骑士或是加盟其他球队方面,詹姆斯将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4日(北京时间7月5日)之前做出决定。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