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请求取经魔术师 湖人将不邀请球弟打夏联

腾讯体育讯(文/Ohm Youngmisuk,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ESPN报道,“球哥”洛伦佐-波尔制定了他的休赛期计划,他请求和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一起研究比赛录像。此外,湖人已经告知“球弟”利安吉洛-波尔,他们不会邀请球弟参加夏季联赛。

魔术师和球哥

进入个人NBA生涯的第一个休赛期,球哥将和魔术师一起,在录像室里度过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夏天。湖人总经理罗博-佩林卡表示,球哥根据他想要在这个夏天改进的方面,来设计了他的休赛期计划,他请求在休赛期和魔术师一起研究比赛录像。

球哥能拥有这样的进取心,这的确让湖人管理层感到很高兴;更为重要的是,由于魔术师是NBA历史上的传奇控球后卫,所以他能够给球哥传授很多东西。而球哥最需要改进的地方就是投篮,2017-18赛季他在场均34.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2分、7.2次助攻、6.9个篮板、1.7次抢断和0.8个盖帽,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6%、三分球命中率为30.5%、罚球命中率更是只有45.1%。

可以说在进攻选择和投篮等多方面,魔术师都可以给球哥很多帮助,能够帮助球哥成长为一名更高效的控球后卫。

另据ESPN撰稿人Ramona Shelburne报道,湖人已经正式告知球弟,将不会邀请他代表球队征战今年的夏季联赛。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湖人做出这个决定,“不仅仅是篮球方面的原因”。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球弟不幸成为一名落选秀。其实此前,各大选秀专家就不看好球弟的选秀前景,认为他很有可能落选,可是即便如此,一向高调的“球爹”拉瓦尔-波尔还到处放话称自己的二儿子有乐透秀的实力。现在来看,这牛已经吹破了,球弟不但没有成为乐透秀,甚至连次轮秀都没捞着。

在选秀大会之前,球弟还曾参加勇士的试训,但现在看来,勇士并没有明显的意愿要签下球弟。如果球弟得不到NBA球队的邀请参加夏季联赛,也许他得考虑去发展联盟打球,或者继续前往海外碰碰运气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