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准状元:签第2份合同就算成功 我和布克很难防

腾讯体育讯(文/Ian Begley 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6月21日,在选秀大会前一天,“准状元”艾顿接受了采访,他对NBA生涯成功的定义是能签下第2份合同。艾顿还憧憬他加盟太阳和布克搭档,表示对手将很难防守他们。

状元大热门艾顿

新秀在选秀大会前都会接受采访,作为状元大热门,艾顿自然是媒体追逐的对象。在采访中,艾顿被问到他是如何定义NBA生涯是否成功,通常情况下,球员们都会选择官方式的回答,比如帮助球队取得佳绩,但艾顿的答案令人意外。

“我对成功的定义是拿到第2份合同,绝对是这样。”艾顿说道。

艾顿如果以状元秀身份加盟NBA,他预计会获得起薪为820万美元的四年合同,其中第三和第四年为球队选项。打完新秀合同后,艾顿如果表现出色,他第2份合同的总额有机会超过1亿美元。

在采访中,艾顿还谈到了他可能的未来队友布克。如果艾顿被太阳选中,那他和布克将成为球队的复兴希望。

“我能够打挡拆配合,而布克在挡拆当中非常有威胁。”艾顿说道,“我们在一起打球,对手将会非常难防。”

虽然还没有确定是否能成为状元,但艾顿已经跟一家运动品牌公司签署了代言合同。作为从巴哈马走出来的球员,如今的艾顿前途一片大好,他非常高兴自己能够成为家乡孩子的榜样。

“这是一种巨大的祝福。”艾顿说道,“这就像是你肩膀上扛着一种希望,整个国家都在后面支持我。这是一个伟大的机会,我要向世界证明巴哈马不是只有田径项目。看看希尔德,看看奈恩(密歇根州大后卫),巴哈马能够产出出色的篮球运动员,我和高兴自己是其中的一份子。”(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