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神:保罗不关注自己合同 更多心思用于招募詹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ESPN名记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今年夏天,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不过,目前保罗并没有把心思放在自由市场上,他正致力于招募詹姆斯。

保罗积极招募詹皇

过去一个赛季,克里斯-保罗加盟火箭,他的到来帮助球队拿到了常规赛的第一,季后赛中他们一路杀到了西部决赛,最终3-4遗憾被勇士淘汰。今年夏天,保罗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如果要留在火箭,他需要和球队商讨新的合同。不过,据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称,保罗将会回到休斯敦,但他目前并没有将更多精力放在自己的合同上。

之前不久,沃纳罗夫斯基曾经报道称,今年夏天,火箭队肯定会顶薪续约保罗,关于这一点,球队甚至眼睛都不用眨一下就能决定。过去的一个赛季,保罗场均出战31.5分钟,可以得到18.1分5篮板9.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6%,三分球命中率为41.1%。而季后赛中,保罗场均出战34.5分钟,可以得到21.1分5.9个篮板5.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9%,三分球命中率为37.4%。

保罗目前并不太关注自己的合同问题,目前他正努力将勒布朗-詹姆斯招募到火箭。众所周知,保罗和詹姆斯有着非常好的私交,今年夏天,詹姆斯也有机会成为自由球员,如果能够得到詹姆斯,显然他们就会有更大机会和勇士队抗衡。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