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越来越受球迷青睐 下赛季季票销售联盟领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ESPN记者达伦-罗威尔的报道,在联盟新赛季的季票销售工作中,密尔沃基雄鹿队处于领先地位。

消息人士证实,目前,没有其他球队比雄鹿队的季票销售工作做的更好。“这座城市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很兴奋我们拥有着全新的球馆,拥有一位新教练,当然,还有阿德托昆博效应,”球队的票务销售和服务高级副总裁杰米-莫宁斯塔说道。

莫宁斯塔表示,截止当地时间周一,雄鹿已经售出了8400套季票,他们正朝着10000套的目标迈进,如果达成,这将会是他们在历史上首次达成这样的目标。季票的价格从20美元到2000美元不等,包含有包厢票和场边票。

上个赛季常规赛,雄鹿队的上座率提升了5.7%,球队也再次杀入到了季后赛中。而绰号希腊怪胎的阿德托昆博又打出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上赛季,他的球衣销量排名NBA的第四位。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