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我也不是总会赢 但上场就会倾尽全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凭借勒布朗-詹姆斯的出色表现,骑士将东部决赛拖入抢七大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詹姆斯表示自己上场就会倾尽全力做到最好。

詹姆斯要拼尽全力

骑士与凯尔特人的抢七大战影响很大,如果输掉这次抢七大战,詹姆斯可能会离开骑士,球队面临解体和彻底重建的命运。詹姆斯在今年夏天会不会续约?目前没有人真正知道,甚至连詹姆斯本人都不知道。

现场在G6中看到詹姆斯最后时刻连续神奇三分的观众是幸运的,他们会留下终生难忘的记忆。

“对比赛的热爱让我有了这样的表现,”詹姆斯说,“要知道我们当时所处的形势,以及当时的那个时刻,这种感觉你无法描述,你已经成为了其中的一部分。”

在季后赛的主场比赛中,詹姆斯场均得到38分8篮板8助攻,有着59%的命中率和41%的三分命中率。

关于这是否会成为詹姆斯在克里夫兰的最后一场比赛,科沃尔表示:“我不想谈论太多,但我认为他的表现是惊人的,我已经说过一千次了,我很高兴他和我同队。”

在季后赛第一场输给步行者后,詹姆斯带领球队在主场取得了8连胜。虽然他们还没有攻下波士顿的主场,但他们把比赛拖入了结果最难以预料的抢七大战。

“我拥有动力,热爱比赛,我对这项运动充满了激情,”詹姆斯说,“当我有机会系上鞋带,穿上球衣出场时,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总会拿下比赛么?显然不是,我的生涯不是不败的。我总是打得很好么?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无法做到每场比赛都那么出色。但当我走上球场,我总是想倾尽全力做到最好,并且我做到了。”

无论明天的结果如何,无论这个夏天会发生什么,詹姆斯是否继续留在克里夫兰,你都会牢记如今的这个时刻,詹姆斯带队征战的季后赛之旅。(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