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队友:莱昂纳德想留在马刺 是他亲口告诉我的

腾讯体育讯(文/ESPN,ESPN新闻网)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ESPN报道,马刺后卫丹尼-格林表示,科怀-莱昂纳德想留在圣安东尼奥。

格林和莱昂纳德

本赛季莱昂纳德和马刺的关系陷入混乱之中,一度有消息称莱昂纳德不想待在马刺了,也有消息称马刺计划将他交易出去。

但是,格林似乎清楚莱昂纳德的忠诚所在。近日在做客ESPN的“Get Up!”节目时,格林表示莱昂纳德的形势依然是“飘忽不定”的,但是他相信这位全明星前锋的心还在圣安东尼奥。

“现在的情况是飘忽不定的,他在和球队商谈未来。”格林说,“但是我认为他想留在圣安东尼。他让我知道了这一点,他亲口告诉我他想留在这里。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吧。”

本赛季莱昂纳德因伤仅打了9场比赛,常规赛期间他似乎就自己何时复出的问题和球队发生了分歧;而在季后赛期间,莱昂纳德更是跟随自己的团队在纽约进行康复训练,并没有跟随球队一起为队友加油助威;这一系列的问题,让莱昂纳德和马刺不和的消息进一步扩散。

“我和他聊过,对于球员来说,征询第二意见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格林说,“本赛季发生了很多事情,他曾复出过,但随后又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所以他做出了继续养伤的决定。”

尽管有传言说马刺方面一直都在准备修复和莱昂纳德之间的关系,但是关于他的交易流言依然止不住。莱昂纳德拥有2019-20赛季的球员选项,他可以在明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所以关于他会离队的消息依然传得沸沸扬扬。

在本月中旬,有球迷发现莱昂纳德现身洛杉矶,观看洛杉矶道奇队的比赛。不少传闻说湖人对莱昂纳德感兴趣,而且莱昂纳德如果离开马刺的话,湖人也会在他的选择范围之内。此外,76人也有意引进莱昂纳德,来进一步完成球队的建设。

本赛季在场均23.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莱昂纳德能拿到16.2分、4.7个篮板和2.3次助攻,职业生涯至今,他曾两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两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在2013-14赛季帮助马刺夺得总冠军并拿到总决赛MVP。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