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神:已和菲兹戴尔通电话 这让我感到兴奋

腾讯体育讯(文/Ian Begley ESPN撰稿人) 尼克斯核心波尔津吉斯目前还在养伤,但他已经用行动表达了对新任主帅菲兹戴尔的支持,波神在社交网站上透露,自己已经和菲兹戴尔在电话里进行了交流,这也让他感到非常兴奋。

波神

波尔津吉斯今天在推特中写道:“已经和菲兹戴尔教练通了电话,这让我感到非常兴奋,加油!”

在5月初时,尼克斯聘请菲兹戴尔担任球队新任主帅,在早前接受采访时,菲兹戴尔也表示,自己会更多去了解和熟悉球队头号球星波尔津吉斯,他希望能和后者建立更默契的关系。

“需要一步步来,我不会省略一个步骤,我会花很多时间和他以及他的家人在一块。我想要听听他的经历,看看他们在波尔津吉斯的成长过程中有什么样的看法,以及我要如何去帮助他,让他成为MVP级别的球员,我知道,这也是他准备去做的事情。”菲兹戴尔如此说道。

波尔津吉斯在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22.7分6.6个篮板2.4次封盖,除了进攻端表现出彩外,他在防守端也展示出了积极的态度,不过,在2月7日对阵雄鹿一战,波尔津吉斯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赛季提前报销,尼克斯最终以29胜53负的战绩结束赛季,早早无缘季后赛。在今年夏天,波尔津吉斯有资格和球队签订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1.5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在受伤前,尼克斯一直希望为波神提供一份顶薪,目前,不清楚伤病是否会影响到双方的续约谈判。

不过,菲兹戴尔显然对波尔津吉斯的未来抱有期待,他也希望能够长时间和波神合作。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菲兹戴尔也表示:“我想要确保他们(波尔津吉斯以及家人)可以看到我的诚意,从我的角度来看,我们是联系在一起的,而且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我们希望建立同一种球队文化,我们的想法也非常一致,最终目标就是在纽约拿到总冠军奖杯。”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