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神:狼队不想交易唐斯 维金斯才是问题所在

腾讯体育讯 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今天在节目中谈论了卡尔-安东尼-唐斯的前景问题,他透露,森林狼并不想交易唐斯,他们的问题更多在安德鲁-维金斯身上。

唐斯

此前,ESPN名记扎克-洛维曾透露,唐斯和森林狼关系并不融洽,另一位记者温德霍斯特也表示,今夏森林狼有可能会将唐斯交易。对于这个震惊联盟的消息,“爆料大神”沃纳罗沃斯基也给出了他的想法:“我觉得,在考虑交易唐斯之前,森林狼的老板会先考虑换管理层或教练,我不认为他们会允许唐斯交易这种事情发生,我就是不相信他们会允许球队做出这样的决定,我并不知道森林狼有想交易唐斯的打算。”

沃纳罗沃斯基的观点很明确,如果唐斯跟森林狼管理层有矛盾,那么森林狼一定会保唐斯,毕竟现在唐斯这个级别的球星非常难找,森林狼好不容易通过选秀得到唐斯,自然不愿意放走唐斯。

沃纳罗沃斯基还给出了自己认为森林狼不会交易唐斯的第二个原因,他认为森林狼的问题并不在唐斯这里。沃神说道:“要回答这个问题,首先要明确一点,森林狼最大的问题不在唐斯这里,他们不会送走他,今夏唐斯有资格续约。你也知道,吉米-巴特勒也不是问题所在,他们的问题更多在维金斯那。在我看来,如果某个球员要被送走——注意,我不是说有谁要被送走了——我觉得维金斯会是你该首先考虑送走的,因为你不能送走唐斯和巴特勒。”

本赛季,唐斯场均拿下21.3分、12.3个篮板、2.4次助攻和1.4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4.5%。巴特勒场均拿下22.2分、4.9次助攻,是球队头号得分手。森林狼三叉戟中表现最差的是维金斯,他场均得到17.7分,命中率仅为43.8%。关键是,维金斯的打法与这个时代背道而驰,他的三分出手很少,喜欢大量中投,效率很低。而且维金斯防守差,未能将运动能力兑现为防守表现。

但是,从2018-19赛季开始,维金斯那份价值1.54亿美元的合同将正式生效,他的年薪将暴涨到2525万美元全队第一。今夏唐斯有资格续约,再加上巴特勒(2018-19赛季年薪2044万美元)、杰夫-蒂格(年薪1900万美元),森林狼的薪金空间将爆炸。

沃神认为:“唐斯和巴特勒在续约时得有一人降薪,因为你不能有三个球员拿顶薪。”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