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马曝球哥苦练力量 盼下赛季能打入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文/Ohm Youngmisuk 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5月23日,库兹马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队,完成了一个小目标,但他依然勤奋训练,在体育馆里挥汗如雨。库兹马表示,他希望下赛季能帮助湖人打入季后赛,还透露球哥目前在苦练力量。

库兹马与球哥夏天一起苦练

库兹马是湖人本赛季的重大发现,他场均贡献16.1分6.3篮板和1.8次助攻,和76人的西蒙斯、爵士的米切尔、凯尔特人的塔图姆以及公牛的马尔卡宁一起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队。在NBA宣布这一消息当天,库兹马正在湖人训练馆里,在助理教练的陪同下练习运球和背筐脚步移动技术。

而在此前的三周时间里,库兹马保持着一天两练的节奏,出没于训练馆和力量房之间。而且,库兹马还透露,他训练并不孤单,因为球哥跟他一样,也常常来力量房训练。

“练习力量,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保持连续性。”库兹马说道,“这段时间,我只要来到力量房,几乎每一次都能看到球哥,他现在对待力量训练要比之前认真得多。希望通过力量训练后,球哥能够更好地保持健康,在下赛季打更多的比赛。”

上赛季,球哥受困伤病,只打了52场比赛,场均得到10.2分7.2助攻和6.9篮板,他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队。在湖人赛季结束之后,魔术师就指出,今年夏天对球哥来说将至关重要。球哥今夏的首要目标就是提升力量,这甚至比他提升投篮和增加更多进攻手段还要重要。

最近,湖人陆续在考察新秀,库兹马总结自己的首个赛季,感谢了主帅沃顿和其他教练组成员。

“从一开始,教练们就让我去做我自己。”库兹马说道,“并不是有那么多新秀在初入联盟时就能够享受到沃顿给我的那种自由发挥的空间。”

库兹马还表示,看到米切尔、西蒙斯和塔图姆在季后赛中表现出色,帮助各自的球队突破首轮,这让他有了更多的动力,希望下赛季能帮助湖人打入季后赛。

“在季后赛中,他们表现出色,成为外界讨论的焦点,而如果我能够打入季后赛,同样的事情也会发生在我身上。”库兹马说道,“所以,湖人不仅仅是我,其他球员也在埋头苦练。我不知道英格拉姆现在在哪,但他一定在坚持训练,球哥也在努力训练,我想大部分球员都是如此。”(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