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南斯盼获更多出场机会 科沃尔:把握投篮节奏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骑士队今天投入训练、认真备战东部决赛与凯尔特人的第四场比赛,骑士球员今天接受采访,从不同角度,谈及自己的一些看法。小南斯表示,自己能对付绿军内线,希望获得更多出场时间。科沃尔则希望骑士队能够把握好投篮节奏,延续此前的不错手感。

小南斯:盼获更多出场机会

小南斯今天参加训练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凯尔特人队打的这个系列赛,他们队中有很多大个球员,他们会派莫里斯、霍福德、贝恩斯和门罗上场,他们的身体机动性又很好。如果有两个方面我适合对付他们,那就是身高和机动性。希望教练组能看到这一点,并且给我更多出场时间。”

小南斯盼获更多出场机会 科沃尔:把握投篮节奏

小南斯

克拉克森也表示:“小南斯对自己的工作职责很清楚,他会给队友做掩护,然后顺下,也会去积极防守和拼抢篮板,我觉得现在是该到他展示自己能力的时候了。”

TT:希尔为勒布朗减压

汤普森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仍然对乔治-希尔在东部决赛第三场中的表现赞赏有加:“希尔在第三场比赛中扮演好了控卫的角色,为勒布朗减轻了很大的压力。当希尔在比赛初段发动攻击,打出侵略性,我们知道骑士可以成为一支更加出色的球队。”

小南斯盼获更多出场机会 科沃尔:把握投篮节奏

TT扣篮

JR:坚决出手投篮

JR-史密斯今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只是努力保持自信,而不是因为之前状态不好而缩手缩脚,我一直在努力工作。显然,投篮不是每次都能投进的,但我会坚持投。我不会花太多精力去选择往内线突破,出现适合我投篮机会的时候,我就会坚决出手。如果没有出现那样的机会,我就会将球转移出去。”

小南斯盼获更多出场机会 科沃尔:把握投篮节奏

J.R.史密斯

希尔:盼下一场复制状态

乔治-希尔表示:“在拿下第三场之后,我们会继续认真训练,寻找让自己打得更好的办法,希望第四场能够打出同样的比赛强度,努力去做同样的事情,争取在主场拿下两场胜利。”

小南斯盼获更多出场机会 科沃尔:把握投篮节奏

乔治-希尔

科沃尔:把握好投篮节奏

科沃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截止目前,我们在东部决赛中的投篮会比对阵猛龙队时更好一些。但是,如果我们不继续组织好打法,我们是不会得到那么多空位机会的,可能后面投篮命中率就会下滑。我们必须为创造投篮机会做好准备,同时要知道,并非所有的投篮都是很大的空位机会,我们必须投中一些有难度的球。我觉得,我们所谈论的事情当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节奏。”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