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邀请赛-北控不敌美国明星队 内线大将受伤离场

CBA职业联赛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2018-05-20 11:43
0评论 收藏

北控不敌美国明星队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

19日晚,2018年国际篮球邀请赛(西宁站)在青海中心体育馆结束了首日争夺,北京农商银行在与美国明星队的较量中以74-100落败。

几名年轻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其中景浩扬拿下全队最高的14分,王振宇拿到12分,王向斌砍下11分。

令人遗憾的是,内线悍将王征在比赛中不幸受伤,好在经过初步诊断后伤情并不严重,但仍需进行核磁共振以确定最终伤情。

在提前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NBL拉萨净土队以79-103不敌立陶宛明星队。根据赛制安排,北京农商银行将在今天(20日)傍晚与拉萨净土队争夺赛事第三名,而美国明星队将与立陶宛明星队争夺本站赛事冠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