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里扎赞火箭队日益强悍 戈登:全队都找到节奏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火箭队今天在西部决赛取得一场大胜,将总比分扳成1-1。对于今天的取胜原因,火箭将士普遍认为是防守比上一场更加强悍,早早为比赛定下了基调。戈登认为,今天火箭全队都找到了相当不错的节奏。

阿里扎赞火箭队日益强悍 戈登:全队都找到节奏

戈登本场发挥出色

对于火箭队今天的取胜原因,阿里扎赛后说道:“我们打得越来越强硬,而不是让勇士先进行攻击,这为比赛奠定了基调。”

有记者问保罗,火箭队在第二场是不是更加适应与勇士队的节奏?对此,保罗说道:“我们并没有改变任何比赛计划,我们仍然是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当然我们打得更加努力了。我们今天打得更有紧迫感。”

火箭队今天多点开花,记者问戈登,这意味着什么?戈登回应道:“我们越来越多人站出来得分,大家就打得很开心,这就是我们火箭队的风格打法。”

从一月份之后,火箭队都没有两连败过,记者问阿里扎:“这是不是你们的优势?”。阿里扎说道:“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回事,我们只是会努力训练,然后去更正我们上一场做得不够好的地方。”

对于火箭队今天在防守端的表现,保罗指出:“我认为第一场比赛是有很多交流没有做好,我们今天修正了这些错误。我不知道勇士队为什么没有命中投篮,我们做的就是在每一方面都得更好一些。我们做的是在转换进攻方面做得更好一些。”

戈登今天在三分线上是9投6中,有记者问戈登:“为什么会投得这么好?”戈登回答道:“其实并不单单是我找到节奏,塔克和阿里扎都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大家处于空位时都坚决出手投篮。第四节那个超远三分的确有点难度,但那是我该做的事,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队今天表现出色的原因。”

对于今天与塔克的配合,保罗说道:“我们今天很早就来到训练场进行训练,我们非常努力,彼此信任,这样就产生化学反应了。”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塔克:“当然,在进攻端我想打得更加强硬,我对进攻并不担心,我更关注的是我们的防守是否做得够好。”

对于在防守端与上一场比赛的区别,塔克说道:“我们在防守端做得更加强悍,我们所做的就是尽可能阻止他们的跑动路线,并且给他们制造更大困难。”对于与保罗的化学反应,塔克表示:“我们现在确实是有了很好的化学反应,尤其是保罗是那么出色的一个后卫,他很容易催生化学反应。”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