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NFL百大球星竟面临失业 他为何接连被牛仔包装工抛弃?

NFL中国官方网站2018-05-16 10:47
0评论 收藏

德兹-布莱恩特

腾讯体育讯 杰森-威腾(Jason Witten)认为前队友德兹-布莱恩特(Dez Bryant)会加入绿湾包装工,但是前者在退役后加入ESPN是担任解说嘉宾而不是记者。

据NFL官网记者伊恩-拉波波特(Ian Rapoport)报道,包装工预计不会签下布莱恩特。

当布莱恩特被达拉斯牛仔裁掉后包装工的确对他有兴趣。但是在他们在选秀第四轮、第五轮和第六轮分别挑选了外接手杰蒙-摩尔(J'Mon Moore)、马克斯-巴尔德斯-斯坎特林(Marquez Valdes-Scantling)和伊奎尼梅斯-圣布朗(Equanimeous St. Brown)后,他们的兴趣减少了。

布莱恩特目前很难找到一支愿意签下他的球队。尽管他曾经是联盟顶尖水准外接手,他最近的表现大幅下滑而且他并不被认为是个容易相处的球员,这可能会让一些球队对他敬而远之。在训练营开始前他还有两个月时间寻找愿意接纳他的新东家。

(NFL中文官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