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队新主帅:核心是本土球员 急需杀器型外援中锋

戈尔指导训练

北京时间5月12日讯 5月10日,新疆飞虎新任主帅戈尔全面开启了在新疆的执教生涯,与球员们开始了球场训练。

本赛季协助戈尔完成教练工作的还有助理教练马克·阿马拉尔、体能教练亚当·罗伯兹和视频分析师吕可满,目前新疆广汇飞虎男篮全新的教练团队已建立。

由于身为国家队助理教练的戈尔,过几天还要去国家队报到。“希望能在去国家队之前,和每一个队员都有一个深度的沟通。”戈尔对记者说。

助理教练阿马拉尔国籍美国,有在美国大学执教27年的丰富经历,其中有18年在美国NCAA1区大学效力,共计3年的主教练经验,培养了多名年度最佳球员。

体能教练罗伯兹国籍澳大利亚,拥有在海外职业足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做体能教练的经历,也曾担任过中国田径队的体能教练。在运动员发展、技术层次数据分析及个人体能训练上有丰富的经验。

5月10日的训练,尽管只是熟悉和磨合的过程,戈尔依旧要求严格。

“我们球队的核心是优秀的本土球员,我们有多名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队的球员,他们都证明过自己能力的优秀球员。我会根据他们的特点,围绕他们来制定战术打法。”戈尔明确地说。

重视体能、打造团队篮球是戈尔的重要标签,对于外援戈尔也明确表示,希望新赛季的外援能与本土球员形成互补。

对于亚当斯,戈尔评价很高:“无论是一年前的总决赛,还是上个赛季的常规赛,亚当斯的表现都是无与伦比的,他很优秀,与球队融合也不错。”

“在内线,我们的俞长栋和阿不都沙拉木都是侧重外线进攻的,只有孙桐林一个以内线进攻为主的球员。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我们都需要一个能坐稳内线的外援中锋。”戈尔针对球队球员的特点,基本圈定了大外援的类型。

7月初,结束国家队的工作后,戈尔将再次返回新疆,在此之前,将由助理教练阿马拉尔和体能教练罗伯兹,按照之前商量好的训练计划带领球队训练

都市消费晨报记者黄兴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