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福德霸气暴扣+秀肌肉 一战证他为何值亿万美金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雄鹿96-112输给了波士顿凯尔特人,凯尔特人总比分4-3晋级下一轮。这场比赛中,霍福德全场17投13中,得到了26分8篮板3助攻。

霍福德霸气暴扣+秀肌肉 一战证他为何值亿万美金

霍福德发挥亮眼

因为伤病的原因,欧文、海沃德赛季报销,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实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以至于到了常规赛的后半段,很多东部球队,都想在首轮碰到凯尔特人。

柿子应该挑软的捏这确实没错,但凯尔特人并非是那支软柿子球队。即便是缺少了两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但这支球队还有塔图姆、杰伦-布朗这样出色的年轻球员,还有霍福德这样的全明星内线。

2016年夏天,霍福德和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1亿美元的合同,但签约之后,很多人都认为,霍福德根本不值这个价。这赛季常规赛期间,霍福德场均只能得到12.9分7.4个篮板4.7次助攻,看起来,这都不能算是一个明星球员的数据,所以当霍福德进入到全明星替补阵容之后,很多球星都表达了不满。

但正如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所说,霍福德如此全能,有足够的理由进入全明星。在球场上,霍福德总是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别看霍福德常规赛期间数据不算亮眼,但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9%,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42.9%。

现在来看,常规赛的霍福德有“装死”的嫌疑,因为到了季后赛,霍福德才真正的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季后赛前6场,霍福德场均出战35.2分钟,可以拿下16.8分8.8个篮板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46.7%。

众所周知,季后赛,明星球员总是会被对手重点针对,但霍福德却在雄鹿高压的防守下,打出如此高的效率。而在系列赛的抢七大战中,霍福德证明了自己为何能够配的上一亿美元的薪资。

这轮系列赛中,杰伦-布朗是凯尔特人的头号得分手,但在杰伦-布朗抢七大战受伤的情况下,霍福德扛起了球队,全场17投13中,打出了非常高的效率。比赛中,面对篮下的阿德托昆博,霍福德霸气暴扣。连续得分带领球队将比分拉开后,霍福德更是秀出了自己的肱二头肌。

别看霍福德全场只送出了3次助攻,但在这支凯尔特人,他才是真正的战术核心。只要霍福德在场,凯尔特人的进攻几乎都是从霍福德发起。霍福德有三分能力,能够很好的拉开凯尔特人队的内线空间,另外,对于比赛的阅读能力,让他总是可以做出正确的选择,这场比赛中,霍福德给塔图姆的策应,和罗齐尔的挡拆配合,总是让对手顾此失彼。

尽管缺兵少将,但如有此出色的一个霍福德,接下来的比赛,谁也不敢看轻这支铁血绿军。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