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切尔38分爵士4-2淘汰雷霆 西部半决赛将战火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 西部首轮季后赛继续进行。爵士主场以 96-91 战胜雷霆,从而以总比分 4-2 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半决赛。

卢比奥因伤退赛,但米切尔狂砍38分,再度刷新爵士队史新秀季后赛得分纪录,韦少空砍46分10篮板5助攻。

在成功晋级后,爵士队将在西部半决赛挑战常规赛战绩第一的火箭队。首战将于4月30日凌晨3:30分进行。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相关阅读:

米切尔率队淘汰雷霆

本场之星:单节22分!米切尔再创队史纪录

在系列赛第5场输掉之后,米切尔曾对着雷霆球迷喊道:“明年见。”而本场比赛,米切尔说到做到,他果然在主场终结了这轮系列赛。其中在第三节,米切尔疯狂爆发,11投8中轰下了22分。全场比赛,米切尔得到了38分,再度刷新了爵士队史新秀季后赛得分纪录。在这轮系列赛第4场,米切尔曾得到33分,打破卡尔-马龙保持的队史新秀季后赛得分纪录。米切尔疯狂输出,也让本场轰下46+10+5的韦少无功而返。

数据统计

爵士其他球员,因格尔斯12分7篮板5助攻,费沃斯13分8篮板,戈贝尔12分13篮板,伯克斯11分。雷霆方面,乔治16投2中只得到5分,安东尼7分,亚当斯19分15篮板。

韦少离场时与球迷冲突

比赛回顾:爵士淘汰雷霆半决赛将战火箭

雷霆借上场25分惊天逆转的气势,本场上来打得积极主动,亚当斯和乔治连续完成暴扣。爵士主场作战也是寸土不让,米切尔三分,戈贝尔空接暴扣,因格尔斯上篮,以11-8领先。此后雷霆发力,安东尼上篮,韦少三分和中投连得5分,乔治同样进攻得手。格兰特命中三分后,雷霆完成了12-0的攻击波,以20-11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前,费沃斯中投,克劳德远投,爵士缩小分差,以18-22落后雷霆。

次节,伯克斯上篮和打三分连得5分,爵士反超1分。雷霆及时调整状态,安东尼强攻,布鲁尔快攻暴扣,韦少中投,他们完成7-0的攻击波。之后比赛陷入胶着,米切尔命中三分,韦少马上回敬中投,接着又是一个暴扣,雷霆再度将优势扩大到9分。但半场结束前,米切尔突破,因格尔斯命中两记三分,爵士完成13-4的进攻潮,将比分扳至41-41。

易地再战,爵士新秀米切尔突然爆发,他在2分多钟的时间里两个上篮外加两个三分,轰下10分。韦少回敬一个三分,但费沃斯强攻内线,爵士完成14-7的攻击波。此后,米切尔攻势不减,他这节如有神助,11投8中轰下了22分。伯克斯命中远投后,爵士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所幸这节韦少状态也不错,他连续三分和突破,单节也得到了20分。三节战罢,雷霆以70-79落后爵士。

末节,韦少上来就命中三分,但爵士伯克斯回敬远投,戈贝尔罚球,球队又是一个7-0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13分。雷霆又一次身陷绝境,韦少挺身而出,连突带投攻下5分,格兰特远投,球队完成8-0攻势,将分差缩小至5分。此后,爵士内线连得4分,菲尔顿命中远投,分差只剩4分。终场前1分26秒,韦少命中三分,雷霆追至只差1分。费沃斯中投,而雷霆最后时刻连续投篮不中,韦少和乔治加起来6投0中。米切尔两罚全中,爵士锁定胜局。

争议判罚:乔治三分造犯规未果

本场比赛打得相当激烈,最后时刻也出现了一次争议判罚。终场前18秒,雷霆落后3分,手握球权。乔治外线接球,假动作晃起戈贝尔,三分出手,两人身体有接触,但裁判没有吹罚,这成了本场的争议点。如果裁判吹犯规,乔治将获得3次罚球,就有机会帮助雷霆将比分追平。不过比赛进行到这种关键时刻,裁判不会轻易响哨,也在情理之中。

花絮:卢比奥因伤退赛

首节还剩4分52秒,卢比奥被换下场,本以为这是一次正常的换人,但事实并非如此。根据现场报道,卢比奥是左腿筋受伤,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之后,爵士官方报道,卢比奥因伤本场比赛不会回归。不过在下半场,卢比奥重新回到了板凳席,并且能自如走动,他伤势应该没有大碍。

两队首发阵容:

雷霆:韦少、布鲁尔、乔治、安东尼和亚当斯

爵士:卢比奥、米切尔、因格尔斯、费沃斯和戈贝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