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视频直播猛龙vs奇才 沃尔有信心拖入抢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早上7点,奇才将在主场迎战猛龙,进行两队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第六场较量。目前奇才在总比分上以2-3落后,但是沃尔表示他们有信心把系列赛拖入抢七。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28日视频直播猛龙vs奇才 沃尔有信心拖入抢七

比赛看点:波特能否出战?

波特被诊断为左腿腿骨挫伤,能否出战明天的比赛还存在疑问,他在这轮系列赛中场均拿到10分和5个篮板。“我们需要波特,”奇才主教练布鲁克斯说,“我们还不知道,但是他受伤了。希望我们能得到一个好消息,看看他明天会有怎样的感觉。”

两队近况:猛龙3-2领先奇才

通常在季后赛当中,主场优势扮演着重要的作用,在这轮系列赛的前五场比赛中,两队都在主场赢下了比赛。

不过在第五场比赛中,奇才险些在客场偷走胜利。在那场比赛第四节还剩8分52秒时,奇才以87-82领先5分,但随后他们目睹猛龙打出8-0攻势扭转战局,沃尔和比尔在最后9分钟内出手9次投丢8球。“我们感觉让一场胜利从手中溜走了,”沃尔说,“但与此同时,我们打得很有侵略性,只是我们没有命中投篮,而对手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投中了关键球。”

奇才在季后赛中保持着主场九连胜,他们在季后赛中没有被猛龙淘汰过(仅交手一次),不过现在猛龙希望结束这些历史纪录,像上赛季首轮那样在客场结束系列赛。“我们只是要走进球场,打出我们的篮球。”洛瑞说,“在第三场和第四场中,我们让他们打得太舒服,我们出现了太多的失误。我们知道客场的球迷和氛围都是不同的,但是我们要凝聚在一起,按照比赛计划打球,做好我们的工作。”

焦点对位:德罗赞大战比尔

比尔和德罗赞的对位,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比赛的胜负。当比尔在得分上不输德罗赞时,奇才就能够赢得比赛,比如第三战和第四战;而在奇才输掉的三场比赛中,比尔都完败给德罗赞。所以在明天的比赛中,这两人的对决应该会再次决定比赛的胜负。

交锋回顾:两队均守卫主场

系列赛首战猛龙凭借替补得分的优势(42-20),以114-106击败奇才;次战德罗赞爆砍37分,猛龙以130-119胜出;第三战比尔和沃尔各得28分,奇才以122-103胜出;第四战比尔和沃尔合砍58分,奇才以106-98胜出;第五战德罗赞拿到32分,猛龙以108-98胜出。

赛前言论:沃尔扬言进抢七

对于拿下第六场比赛、把系列赛拖入抢七,奇才上下充满了信心。“我们很喜欢我们的这次机会,”沃尔说,“我们有信心。”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猛龙:洛瑞、德罗赞、阿奴诺比、伊巴卡、瓦兰丘纳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