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弟因伤离开立陶宛?主帅:他们是做秀不是打球

腾讯体育讯(文/ESPN)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ESPN记者Chris Haynes消息,湖人球员朗佐-波尔的两个弟弟利安吉洛-波尔和拉梅洛-波尔已经结束了立陶宛联赛的征程,他们都有伤在身,不会出战球队的最后两场比赛。

波尔家三兄弟

据悉,两人的提前离队,已经得到了立陶宛俱乐部维陶塔斯的批准。

即便如此,维陶塔斯的主教练塞斯库斯还是对两人的离开表示震惊。“这是他们来这儿做秀而不是打球的另一个证明,他们不知道给我们带来什么,这是可悲的,我们知道他们该如何帮助球队,但他们不知道。”

不过,在球爹拉瓦尔-波尔一方,这次分道扬镳有了另外一种解释。他已经明确表示拉梅洛-波尔不可能在下赛季回到这支立陶宛球队。“你真的要问我这个问题吗?”拉瓦尔-波尔对记者说,“是教练把一切事情都搞砸了,他要为拉梅洛不再回归负全责。”

已经结束NBA菜鸟赛季的郎佐-波尔曾在不久前到立陶宛探望两个弟弟,如今,他们兄弟三人已经跟随父亲踏上了返回美国加州的旅程。

最近一段时间,二弟利安吉洛-波尔由于踝伤休战。提前离队可以让他有充足的时间养伤,以准备未来的NBA选秀大会。利安吉洛-波尔预计将接受一些球队的试训,并参加于佛罗里达州IMG学院进行的联合试训。

在立陶宛联赛中,利安吉洛-波尔场均出战22分钟,贡献12.6分,拉梅洛-波尔场均出战12分钟,贡献6.5分。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