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四大理想下家:与欧文互换 加盟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马刺在被勇士淘汰之后,今夏首要任务就是处理莱昂纳德的问题,如果双方不能就续约协议达成一致意见的话,莱昂纳德可能就会被交易,小卡本赛季总共只打了9场比赛,关于他和马刺之间的矛盾也是众说纷纭,而如果双方真的到谈交易的那一刻,选择也会有很多。ESPN今日邀请四位专家,列举了莱昂纳德可能被交易的四个下家。

目的地一:湖人

莱昂纳德加盟湖人?

湖人获得:莱昂纳德

马刺获得:英格拉姆

Kevin Pelton(ESPN名记):考虑到莱昂纳德在下赛季结束后有权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因此站在湖人的角度,他们不愿意提供除英格拉姆之外的更多筹码。莱昂纳德下赛季的薪资为2010万美元,而如果清除罗尔-邓的合同,湖人在薪资空间上还有足够的灵活性,能够同时获得莱昂纳德,签一位顶薪球员(比如詹姆斯),匹配朱利叶斯-兰德尔的新合同,还可以利用全额中产特例去签约一位自由球员,可能还能够以另外一年合同续约波普。

基于以上的考虑,湖人可以和英格拉姆说再见,即便后者才不过20岁,已经展露出优秀的篮球才华。

考虑到其他球队可以提供更多的球员和选秀权,那么马刺要是愿意和湖人完成交易,那么高层一定会认为英格拉姆的前景比其他球队提供的筹码更有价值。湖人的薪资空间压力不大,他们在交易中也不会给马刺甩出垃圾合同,而且如果交易能够完成,马刺能够腾出接近15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

而且如果鲁迪-盖伊和丹尼-格林放弃球员选项,试水自由市场的话,马刺又能清理出3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他们可能会为2019年自由市场做打算。

目的地二:76人

76人获得:莱昂纳德,布兰登-保罗

马刺获得:萨里奇,富尔茨,贝勒斯和来自湖人的2018年首轮选秀权。

Bobby Marks(ESPN记者):76人要完成类似交易的话,首先要回答以下两个问题:1.他们能否在2019年夏天签下莱昂纳德,或者类似级别的球员,而且在不做其他牺牲的情况下?2.他们能否长时间的留下莱昂纳德?

76人主帅布伦特-布朗曾在马刺担任助教时和莱昂纳德打过交道,两人的交情可能会对交易谈判产生影响。而正如上文所说,如果76人要进行交易的话,要失去三位优秀的球员,这无疑是一个冒险,而如果这个冒险是值得的话,76人在2018年夏天还有2700万的薪资空间,球队拥有莱昂纳德,科温顿,乔尔-恩比德,西蒙斯,而且还有首轮选秀权,等到2019年夏天,76人还有大约2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

要知道,有薪资空间并不意味着一定能签下全明星级别的球星,当然对于马刺来说,交易莱昂纳德一定是双方关系彻底破裂后的不得已选择,双方不会轻易的分道扬镳。

目的地三:凯尔特人

欧文去马刺?

凯尔特人获得:莱昂纳德

马刺获得:凯里-欧文,凯尔特人2018年首轮选秀权(可能还包括其他的选秀权)

Amin Elhassan:莱昂纳德是进攻高效的代表人物,他拥有6英尺8英寸(2米03)的身高,在获得莱昂纳德之后,凯尔特人能够拥有一套有深度,有灵活性且训练有素的阵容,成为能够与勇士相抗衡的球队。凯尔特人能够成为莱昂纳德的有力争夺者,因为他们有足够的筹码,有足够的选秀权,当然续约斯马特会成为他们今夏的首选,而且戈登-海沃德也会在下赛季回归,届时欧文离开的空缺将会得到一定程度的弥补。

目的地四:热火

热火获得:莱昂纳德和帕蒂-米尔斯

马刺获得:戈兰-德拉季奇、约什-理查德森、贾斯汀-温斯洛和阿德巴约

André Snellings:热火能够用一位全明星控卫外加三名年轻球员的筹码去交易莱昂纳德和米尔斯,后者还有三年保障性合同。

德拉季奇在2008年被马刺选中,随后被交易到太阳,从打法上来说,德拉季奇擅长投篮和打挡拆,这让他非常适合和阿尔德里奇搭档,阿德巴约作为新秀,本赛季表现抢眼,他能够成为老将保罗-加索尔身后年轻且有潜力的大个球员。

温斯洛和理查德森都是马刺类型的锋线,他们有身高,有运动能力,而且有防守思维,两人都能让马刺的锋线得到升级。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