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选秀规则或在2020年修改 高中生有望直接进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NBA名记安德烈-沃纳罗斯基爆料,NBA有可能修改选秀规则,让高中毕业生可以直升NBA。

沃神推特爆料

根据沃神的爆料得知,NBA正在与球员工会展开商谈,他们有可能会对现有NBA选秀规则进行修改,新规则可以让高中生可以直升NBA,新规则最快有望在2020年落实。

众所周知,早年NBA曾经允许高中生直升NBA,包括像凯文-加内特,科比-布莱恩特以及勒布朗-詹姆斯等都在NBA中取得了巨大成功,联盟在2005-06赛季修改了选秀规则,禁止高中生直接进入NBA。

除此之外,潜在的新选秀规则还将允许落选球员重新回到大学打球,这也让许多落选球员有了更多的选择。

2018热门新秀

截止到目前,将会有236名球员参加2018年选秀,其中包括181名大学球员以及55名国际球员,参选球员数量与上赛季相比增长30%。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