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视频直播热火vs76人 老韦德盼绝地求生

腾讯体育讯 76人将于北京时间4月25日早上8点坐镇主场迎战热火。系列赛前4场比赛,76人3-1领先,他们若赢下本场,就能够以4-1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半决赛。恩比德再度对决怀特塞德,韦德必定会全力以赴为热火续命。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5日视频直播热火vs76人 老韦德盼绝地求生

比赛看点:76人能否主场晋级?

系列赛前两场比赛,76人跟热火战成1-1。但第3场比赛,恩比德复出,他改变了系列赛的走势,率领球队连续拿下两个客场。76人虽然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也是自2012年后首度重返季后赛,但他们将自己的天赋展示得淋漓尽致,打出了比热火更强的战斗力。

此番回到主场,76人只要赢球,就能够成为东部第一支晋级的球队。而对热火而言,他们自然希望能够将系列赛的悬念继续保持下去。在退无可退的情况下,热火能够爆发出额外的战斗力吗?

球星对决:恩比德VS韦德

恩比德复出两战热火,虽然投篮命中率只有31.8%,但他场均能够砍下18.5分9.5篮板2.5助攻4盖帽和1抢断。恩比德丰富了76人的进攻套路,让自己的外线队友获得了更多的空间,更为重要的是,他是球队防守的最重要屏障。有恩比德坐镇内线,热火的进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25日视频直播热火vs76人 老韦德盼绝地求生

韦德能否率队取胜?

热火本来指望怀特塞德对抗恩比德,但白边在这轮系列赛全无状态,场均只有6分6.3篮板。危难关头,热火恐怕还得仰仗韦德,闪电侠在G2和G4分别轰下28分和25分,他这次能够拯救球队吗?

交锋回顾:热火占优

76人和热火在常规赛历史上一共交手117场,热火以60胜57负稍稍占优。而在季后赛中,这仅仅是两队第2次相遇。2011年季后赛,热火4-1淘汰76人,而今年季后赛,76人暂以3-1领先。

赛前言论:恩比德豪言这是76人的时代

“很多人都说,76人有着一个光明的未来。”恩比德说道,“但我认为,现在就是属于我们的时代。我们是一支非常特别的球队,我感觉76人有很好的机会继续前进。”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76人:西蒙斯、雷迪克、科温顿、萨里奇和恩比德

热火:德拉季奇、泰勒-约翰逊、理查德森、詹姆斯-约翰逊和怀特塞德。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