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季后赛生涯破1700分 前44分钟他跟哈登0失误

腾讯体育讯 火箭客场挑战森林狼,最终他们以119-100大胜对手,将总比分改写成3-1,保罗此役登场34分钟,17投9中拿到25分6个篮板6次助攻5次抢断,他的季后赛生涯总得分突破了1700分大关。

保罗季后赛生涯破1700分 前44分钟他跟哈登0失误

无论是在黄蜂还是快船,保罗都是当之无愧的掌门人,本赛季来到火箭后,保罗拥有了最强搭档——哈登,在他们相遇之前,二人均是孤掌难鸣,本赛季,正是灯泡组合双剑合璧,让火箭打出队史最佳一季,因此,无论保罗还是哈登,都对未来充满了憧憬。

但在季后赛前三场,两人却从未同时完成爆发,首场比赛里,哈登轰下44分,而保罗则是陷入低迷,全场只拿到14分,并出现了6次失误。第二战,哈登手感欠佳,只有18投2中,追平了火箭生涯单场命中率最低纪录,但保罗当场状态回暖,拿到27分8次助攻,带队完成大胜。第三战,哈登整场发挥一般,保罗在最后时刻也六犯离场,火箭最终无悬念落败。

哈登和保罗是相互带动的关系,在第四战,两人在上半场同样发挥一般,哈登投篮屡投屡不中,而保罗也仅仅是偶露峥嵘,得分难以形成连贯性,当两大核心无法打出理想的状态时,从而影响到整个球队,在上半场,火箭打得磕磕绊绊,难以将分差拉开。

第三节,率先吹响球队进攻号角的正是灯泡组合,哈登里突外投,而保罗也在外线果断命中两记三分,在两大核心的带动下,火箭的进攻仿佛突然开窍,瞬间被盘活,在单节,火箭狂轰50分,创造了NBA历史季后赛单节第二高得分纪录,哈登在这一节拿到了22分,而保罗则是有15分进账。

灯泡组合单节贡献的37分也创造了两人成为队友以来的单节最高得分纪录,常规赛的灯泡组合已经足够恐怖,如果两人在季后赛中同时打出如此劲爆的表现,对手显然难以招架,两大巨星的强劲发挥也让比赛的走势瞬间发生了改变。

末节比赛,保罗再度改变了模式,他将更多的重心放在防守上,在单节比赛里,保罗送出了3次抢断,他也不断通过调整,去让自己更好的适应季后赛。

在这一场大胜之夜里,保罗也完成了一项里程碑成就,伴随着本场拿到25分,他的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了1712分,突破了1700分大关,保罗也成为了现役第15位在季后赛中突破这一里程碑的球员。

对于旨在争冠的火箭而言,他们接下来的路途还很漫长,前方仍然充斥着荆棘和挑战,在接下来的第五场,保罗还需要和哈登一起,带领球队守护主场,为这一系列赛做一个了结。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