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手滑点赞批评韦少言论?杜少澄清:这完全是意外

腾讯体育讯(文/ESPN) 北京时间4月24日,凯文-杜兰特告知ESPN,他在Instagram(一款社交媒体软件)上给一条批评前队友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的言论点赞完全是一场“意外事件”。

昨天,一位用户名叫xavier21phoenix的球迷在社交媒体写道:“我不是在抱怨,和绝大多数人一样,我对KD离开俄克拉荷马城没有什么意见。那是他的职业生涯,他的人生。他有权选择去任何地方。KD之所以对继续在雷霆打球失去兴趣,是因为他终于意识到这套低水准的阵容不可能夺冠。所以,他和一支他知道自己可以拿到戒指的球队签约了。这没什么错,显然,对他来说,忠诚没有夺冠那么重要。这是我的观点。”

随后,一位用户名是bayshero的球迷回复了xavier21phoenix的言论,他写道:“‘低水准’笑死了。韦斯布鲁克才是问题所在,他们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

很快有球迷发现杜兰特点赞了bayshero的评论。杜兰特随后表态,点赞是无意中完成的,也就是我们所谓的“手滑点赞”。“这里没有故事。”杜兰特向ESPN记者解释道。

去年9月,杜兰特就曾经牵扯到另一起社交媒体事件。当时,杜兰特使用了一个未经过认证的推特小号发表了一些关于雷霆的言论,他表示自己并不喜欢雷霆管理层,也不喜欢为多诺万教练打球,在他看来,除了韦斯布鲁克,这支球队的阵容“并不够好”。第二天,杜兰特承认自己确实发表了这些言论,并表示这是“愚蠢”和“幼稚”的行为。

“我就是个十足的白痴,我承认这一点,”当时谈到推特小号事件时,杜兰特说道,“我想让这件事快点翻篇了。”

自从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勇士后,他和韦斯布鲁克之间的关系一度很紧张。两人曾经是并肩作战8个赛季的队友,但也躲不开在社交媒体上的一番争执。去年11月,两人甚至在比赛场上有过头顶头的争吵,都领到过技术犯规。

如今,两人的关系似乎有所好转,特别是全明星周末上,他们更是有说有笑地在一起练球。

如果雷霆想要在季后赛上碰到勇士,他们还有一大堆工作要完成,首先,他们得尽快摆脱目前的不利局面,首轮三场比赛过后,雷霆已经1-2落后于爵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