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继续缺席系列赛第五战 欧洲名帅再掌教鞭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据ESPN新闻网消息,格雷格-波波维奇因为妻子离世,将继续缺阵马刺vs勇士第5场比赛,他的助教埃托雷-梅西纳将继续执教马刺。梅西纳是欧洲名帅,曾经4次获得欧洲联赛冠军。

波波继续缺席系列赛第五战 欧洲名帅再掌教鞭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

马刺常规赛排名西部第7位,首轮对手是勇士队。因为科怀-莱昂纳德受到伤病困扰,本赛季常规赛只打了9场比赛,季后赛没有复出可能性,马刺实力大减。在马刺和勇士系列赛开始之前,马刺就非常不被看好,他们前2场比赛完败给勇士。

更为不幸的的是,波波的妻子在系列赛期间离世,波波因此缺席了系列赛第3场和第4场。波波缺阵过后,梅西纳暂时接替他的工作,执教了第3场和第4场比赛,帮助马刺在大比分0-3落后的背景下,第4场比赛以103-90赢球,将大比分扳成1-3。

北京时间4月25日10点30,马刺和勇士系列赛第5场比赛将在勇士主场进行,波波将继续缺席这场比赛,梅西纳会继续执掌教鞭。梅西纳是欧洲名帅,曾经赢得4次欧洲联赛冠军,2次赢得欧洲联赛最佳主帅,2014年开始出任波波的助教,深得波波信任。

如果马刺输掉第5场比赛的话,他们将以大比分1-4出局。2017-18赛季,马刺流年不利,饱受伤病和意外事件困扰,但波波仍然率队连续21年杀进季后赛,创造历史纪录——波波超越“禅师”菲尔-杰克逊,成为NBA历史上第1个连续21年率队进入季后赛的主教练。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