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密尔沃基就餐遭忽视 等待10分钟竟没人理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文/Darren Rovell ESPN撰稿人)“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近年来如彗星般崛起,成为巨星和NBA年青一代球星的代表之一,但他在北京时间4月23日率领雄鹿击败凯尔特人过后,去密尔沃基一家餐厅就餐竟然没有服务员理他,最后只得离开。这家餐厅事后进行了道歉。

字母哥密尔沃基就餐遭忽视 等待10分钟竟没人理

“在BelAir Cantina(一家墨西哥连锁餐厅)里边,看到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等了10分钟座位,没人(服务员)理他,最后只得离开。这兄弟刚为密尔沃基赢得了一场季后赛,给他提供一点服务呀。”一名叫莫干(Morgan)的球迷在推特写道,他还在推特里附上了一张字母哥为背景的自拍照。

这家墨西哥餐厅很快看到推特内容,迅速进行道歉:“我们本来希望及时接待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给他提供座位,却没有做到,非常抱歉。多亏他(阿德托昆博)的补篮和球队的出色表现,密尔沃基雄鹿队赢得一场重要的胜利,加上春意盎然,人们成群结队出游庆祝,我们餐厅人满为患(所以没有来得及接待他)。他能光顾本店吃庆祝餐,我们非常荣幸,多希望我们好好接待他。”

北京时间4月23日,雄鹿主场104-102击败凯尔特人,将季后赛首轮的大比分扳成2-2平。阿德托昆博发挥出色,全场20投12中得到27分7篮板5助攻。他在比赛中尽情挥洒自己的天赋,隔扣埃尔-霍福德,第四节最后5.1秒补篮得分完成准绝杀,是雄鹿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BelAir Cantina(一家墨西哥连锁餐厅),没事的,非常爱大家,同时谢谢所有关心这件事的球迷,感谢你们的支持。”阿德托昆博的女友玛丽亚-里德尔斯普里格尔(Mariah Riddlesprigger)在推特写道。玛丽亚还在推特下边附上了一张阿德托昆博笑脸照。

“他(阿德托昆博)是如此谦虚低调,真的非常酷。(阿德托昆博)没有抱怨,只是安静的离开。”那名球迷在推特继续写道。阿德托昆博是一名大牌球星,因为餐厅疏忽没有得到及时接待,但是他没有耍大牌,而是在安安静静等待10分钟过后,默默离开,这让他赢得更多的粉丝。

阿德托昆博在离开墨西哥餐厅过后,去了一家披萨店就餐,这家店热情的招待了他,还骄傲地把阿德托昆博就餐的场景放到社交媒体上。墨西哥餐厅在道歉过后决定亡羊补牢,表示如果雄鹿北京时间4月27日在主场淘汰凯尔特人的话,那么餐厅将推出买一送一活动。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