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众将不受芬森影响 詹皇:他给我讲了个笑话

腾讯体育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ESPN报道,骑士众将士表示,他们不会受到兰斯-史蒂芬森的影响。勒布朗-詹姆斯开玩笑地表示,他因为史蒂芬森而吃到的那次技术犯规,是因为史蒂芬森给他讲了一个笑话。

詹姆斯和史蒂芬森争球

在今天骑士在客场以104-100击败步行者的比赛中,史蒂芬森有一些闪光的表现,也有一些戏剧性的表现。但是骑士众将士坚持认为,史蒂芬森的滑稽动作不会影响到他们的注意力。

“老实说,这没什么。”杰夫-格林说,他在比赛最后时刻还因争球,和史蒂芬森发生了摩擦。“我的意思是,我可能会做出反应,因为我不允许他做那样的事情。但是除此之外,这没什么。他不会打架的,我也不会打架,这不值得。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们想打架,那里有一个停车场,我们可以在那里打架。但是归根结底,我要做的事情就是保持镇定,走上罚球线把球罚进,然后继续前进。让他得到额外的精力是不值得的。”

史蒂芬森就是这样一名球员,他经常在球场上做出一些令人捧腹的举动,比如在詹姆斯耳边吹气,因此被球迷戏称为“吹气帝”、“逗比森”。在本场比赛第四节还剩6分12秒时,步行者将比分反超为91-89,骑士立即请求暂停。但是当双方球员走向替补席时,史蒂芬森却故意挡住詹姆斯,于是詹姆斯用手臂推了史蒂芬森一下,结果吃到技术犯规。

詹姆斯已经打了221场季后赛,他总共才吃了16次技术犯规。“我的意思是,我本来就不应该得到一个技术犯规。”詹姆斯说,“当时比赛进入暂停,这个家伙跟着我走向替补席。我轻轻地推了他一下,他就跌倒在中场了。拜托,但是我应该更清楚认识这个问题。我很早(学校)就开始处理这种问题,这就像我给你讲一个笑话,你要是笑了就会被抓住。这就是发生的事情,史蒂芬森给我讲了一个笑话,我笑了,老师抓住了我,现在我得去见校长。事情就是这样。”

当史蒂芬森的名字出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时,骑士主教练泰伦-卢笑了起来。“你知道的,我喜欢史蒂芬森,”卢说,“他是一个老派球员。他让我回想起我打球的时候,在我进入联盟的初期,球员们都打得很有对抗性。他会击打你,不会让你轻松上篮。他在攻防两端都充满了身体对抗,你喜欢他带来的对抗和韧性。”

(掌擂)

正版NBA真实竞技手游《最强NBA》火爆上线,下载游戏即刻拥有海量福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