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雷霆vs爵士 韦少扬言教育卢比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上午10点半,爵士将在主场迎战雷霆,进行双方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的第四场较量,韦斯布鲁克扬言要在这场比赛中锁死卢比奥。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24日视频直播雷霆vs爵士 韦少扬言教育卢比奥

两队近况:爵士以2-1领先

在这轮系列赛中,爵士似乎每场比赛都有闪光点,如果说前两战是13号秀米切尔,那么第三战则是卢比奥。第三战卢比奥拿到26分、10次助攻、11个篮板和2次抢断,成为继2001年的斯托克顿之后,第一位在季后赛中打出三双的爵士球员。“把我的名字放在斯托克顿的名字旁边是一种荣誉,”卢比奥说,“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可说的。这是很棒的,我非常尊敬他。”

可是爵士不仅是米切尔和卢比奥站了出来,他们还有其他球员挺身而出,比如第二战的费沃斯(20分和16个篮板),第三战的因戈尔斯(21分)和戈贝尔(18分和12个篮板)。爵士目前在大比分上以2-1领先,但是他们不会骄傲自满,今天卢比奥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胜不骄,败不馁。”

胜不骄、败不馁,这也是雷霆需要保持的心态。

雷霆在常规赛期间的防守和篮板优势,并没有在这轮系列赛中体现出现;此外,由于亚当斯陷入犯规困扰,雷霆还尝试了小个阵容。“我们用小个阵容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但我们必须得做得更好。”雷霆主教练比利-多诺万说,“可能我们使用那套小个阵容打的时间太长了一点,但是,我觉得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亚当斯陷入了犯规麻烦。”

焦点对位:韦少大战金童

这个系列赛卢比奥场均拿到20.3分、8.3个篮板、8次助攻和2.3次抢断,韦斯布鲁克场均拿到20.7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和2.3次抢断,在卢比奥在第三战中拿到三双后,韦斯布鲁克说了这样一番话:“他打得太轻松了,下一场我要锁死他,我保证做到。”

交锋回顾:爵士连赢两场

系列赛首战,韦斯布鲁克拿到29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乔治投中8记三分球砍下36分,雷霆以116-108胜出。系列赛次战,米切尔带伤出战砍下28分,爵士以102-95胜出。系列赛第三战,卢比奥拿到三双,米切尔拿到22分和11个篮板,因戈尔斯拿到21分,爵士以115-102胜出。

赛前言论:甜瓜期待挑战

“第四场比赛将是我们是一支怎样的球队的一个测试,将测试我们作为一个团队是什么样的,”安东尼说,“我们期待着这些挑战。”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卢比奥、米切尔、因戈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雷霆:韦斯布鲁克、乔治、布鲁尔、安东尼、亚当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