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血战!格林史蒂芬森上演抱摔 季后赛变成角斗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骑士客场挑战步行者,最终他们以104-100险胜步行者,将总比分扳成2-2平。在终场前还剩9秒时,杰夫-格林和史蒂芬森在争抢球时抱摔在一起,场面极为火爆,最终格林获得了两次罚球的机会,骑士守住了胜利。

血战!格林史蒂芬森上演抱摔 季后赛变成角斗场

史蒂芬森与詹姆斯争抢激烈

终场结束前,骑士领先3分,詹姆斯发底线球,杰夫-格林上前接球,但史蒂芬森紧紧缠在他的身前,格林接球后停顿,史蒂芬森迅速上抢,格林死死护住手中的球,两人随即抱摔在一起,双双倒地,先是芬森将格林压在地上,随后格林使用了摔跤运动员的反摔动作,又将史蒂芬森压在身下,双方球员也纷纷冲上前去,场面乱作一团。在冲突发生之后,现场保安第一时间冲上去控制场面。值得一提的是,此役,NBA总裁亚当-萧华也亲临现场观战,他同样目睹了这一幕冲突。

最终裁判在观看了录像后,并没有吹罚双方技术犯规,而是给了史蒂芬森一个普通犯规,格林获得罚球机会,他两罚一中,帮助骑士保住了胜利。比赛结束哨声响起后,格林第一时间返回更衣室。

实际上,在这次冲突发生前,史蒂芬森和詹姆斯之间便多次有激烈的身体接触,在末节一次进攻中,芬森和詹姆斯争球时,甚至将球高高举过头顶,挑衅詹皇。史蒂芬森一向以混不吝的形象示众,在季后赛这种场合里,他也将自己的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

在最近几天里,随着季后赛系列的深入,各队的身体对抗愈发激烈,从而连连引发冲突,奇才和猛龙第三战,两度上演冲突,五位球员吃T;鹈鹕对阵开拓者第四场,朗多和新秀扎克-科林斯也发生了肢体冲突,如今,骑士和步行者的系列赛再度出现了相似的场面。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