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努&帕克刷新历史纪录 二人组季后赛取胜132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马刺队在季后赛首轮第四场击败勇士,将总比分扳成1-3。本场比赛取胜之后,马刺队的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还联手创造了一项新的NBA历史纪录,那就是两人做为队友联手取得季后赛的获胜场次达到132场,升到了NBA历史第一位。

帕克与吉诺比利

吉诺比利在1999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以第57顺位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选中,但是他直到2002年才正式加盟NBA,至少已在马刺效力了16个赛季。在马刺效力期间,吉诺比利曾经帮助马刺四次夺得NBA总冠军,分别是2003年、2005年、2007年和2014年。吉诺比利还曾于2008年荣膺NBA最佳第六人,并于2005、2011年两次入选NBA全明星;吉诺比利本赛季还成为了马刺队史抢断王。

帕克在2001年NBA选秀中在以首轮第28顺位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选中,他比吉诺比利早一年加盟马刺,但他的年龄要比吉诺比利小五岁。从2002年开始至今,吉诺比利和帕克一直都在马刺队效力,他们两人也成为马刺队这么多年长盛不衰的重要原因。在邓肯退役之前,吉诺比利、帕克和邓肯组成的GDP组合威震联盟,所以也就有了吉诺比利和帕克今天取胜之后创造的这项“队友联手季后赛获胜场次纪录”。

在NBA的“队友联手季后赛获胜场次纪录”排行榜上,排在第二位的是“邓肯&帕克(131场)”,第三位是“邓肯&吉诺比利(126场)”,第四位是“科比&费舍尔(123场)”,第五位是“乔丹&皮蓬(117场)”。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