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骑士vs步行者 詹皇力争带队扳成2-2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上午8:30,骑士客场挑战步行者,对于1-2落后的他们而言,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詹姆斯也会力争带队拿到胜利,将总比分扳平。腾讯体育将于23日上午视频直播本场比赛。【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骑士vs步行者 詹皇力争带队扳成2-2

比赛看点:詹皇能否带队扳成2-2?

第三战,骑士在一度领先17分的情况下遭遇步行者逆转,领先17分被逆转也创造了詹姆斯季后赛生涯第二高被逆转纪录,在去年东决第三战,骑士在一度领先21分的情况下被凯尔特人逆转,但他们在那个系列赛中4-1晋级。

詹姆斯生涯前12次季后赛首轮全部晋级,他曾在东部季后赛中经历过两次1-2落后的局面,但最终均带队完成逆袭,在2011-12赛季,詹姆斯所在的热火在半决赛1-2落后步行者,最终4-2成功晋级。在2014-15赛季半决赛,骑士曾1-2落后于公牛,最终4-2晋级。第四战,对詹姆斯和骑士而言都极为关键,他们又能否将大比分扳成2-2平?

球星对决:詹姆斯pk奥拉迪波

在前三场季后赛里,詹姆斯场均拿到32.7分11.3个篮板8.3次助攻,第四战将会是詹姆斯生涯第221场季后赛,他也将会超越科比,独享历史季后赛出战场次榜第六,勒布朗还需要在进攻端一如既往去承担责任,带领球队突出重围。奥拉迪波在季后赛场均拿到24分5个篮板5.7次助攻3次抢断,他在第三战被限制,只有15投5中拿到18分,但博格达诺维奇挺身而出拿到30分,扮演了X因素。

双方状况:骑士大将出战成疑

骑士后卫乔治-希尔目前受困背伤,此前核磁共振结果显示,他的伤势并无大碍,希尔将会接受背部痉挛的治疗,第四场出战成疑。步行者方面,史蒂芬森透露,球队的策略就是限制詹姆斯,除了勒布朗外,骑士其他球员也需要挺身而出。

交锋记录:步行者本季两度逆转骑士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步行者0-4遭遇骑士横扫。本赛季常规赛,两队交战四场,步行者面对骑士取得3胜1负的战绩,算上季后赛,他们对阵骑士取得5胜2负,其中两次面对骑士完成至少15分的大逆转。

焦点言论:詹皇称第四战必须取胜

在输掉第三场后,詹姆斯也进行了一番总结。“这是季后赛,我认为每场都是必须要赢下的比赛,无论你拥有主场优势,还是客场作战,这都是你必须拥有的心态,我觉得第三场就是我们必须要赢下的比赛,可惜我们没做到,但我们会将同样的心态带到第四场比赛,我们仍然会去全力以赴赢下比赛。”詹姆斯说道。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詹姆斯、乐福、乔治-希尔、JR-史密斯、科沃尔、

步行者: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科里森、赛迪斯-杨、特纳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