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疯狂失误险葬送76人胜果 布朗:我们本没资格赢

腾讯体育讯 费城76人再一次依靠着末节的发力,在客场拿下了比赛,大比分3比1领先的他们,晋级下一轮恐怕只是时间的问题。西蒙斯砍下三双,恩比德送出5记封盖,如果只是看到这些数据,你可能会以为76人打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

疯狂失误险葬送76人胜果 布朗:我们本没资格赢

但事实是,如果不是热火末节的疲软和罚球线上的挣扎,赢球的不会是76人。76人的这帮年轻人在场上犯了太多的错误,只是热火没有充分利用这些机会罢了。

全场比赛76人一共出现了高达27次的失误,其中上半场就有17次,第三节没打两分钟,76人的失误数就突破了20次。西蒙斯和恩比德虽然都有尚佳表现,但他们二人合计出现了15次的失误,即便是在常规赛中,这样的失误数据都是不能被接受的。

目睹球队这样的表现,布朗教练显然不满意。“事实上,我为我们最终赢下了这场比赛而感到震惊,我们真的没有资格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如果要打分的话,前三节我们的防守表现只能打个C,控制失误可能得打F。”

正如布朗教练所说,76人赢得有几分侥幸。利用76人的27次失误,热火只拿到了30分,而在利用对手失误得分上,76人也有23分进账。不过,布朗教练还是肯定了球队的努力。

“我感到很兴奋,不仅仅是因为我们在面对迈阿密这样一个对手的时候,连续在客场拿到了两场比赛的胜利,更因为我看到了球队全方面的提升。”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