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视频直播76人vs热火 大帝期待率队拿下赛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点30分,迈阿密热火队将继续坐镇主场和费城76人交手。若能取胜,热火将会把系列赛的大比分扳成2比2平,两队也将回到费城进行天王山之战。但如果再次在主场输球,76人将拿到赛点,晋级下一轮的希望也将大大增加。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2日视频直播76人vs热火 大帝期待率队拿下赛点

热火如何限制76人

比赛看点一:热火如何限制76人?

系列赛前两场比赛休战之后,乔尔-恩比德戴着炫酷的面具火线复出,他的复出也确实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在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恩比德不仅自己砍下了23分7篮板3盖帽的数据,还率领76人在末节打出32比14的单节比分,一举拿下比赛的胜利。

恩比德的复出,让热火的球员在防守端疲于奔命。G3中,76人的五名首发球员全部得分上双,板凳席上的贝里内利也有21分进账。全场比赛下来,76人队一共拿到了128分,其中有三节比赛的得分超过了30分。76人所有的主要轮换球员,几乎都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应有的表现,50.6%的投篮命中率和52.9%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显得扎眼。对于常规赛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第七的热火队来说,这样的防守效果显然是不能被接受的。

对于天赋相对有限的迈阿密热火队来说,防守质量就是他们这轮系列赛的生命线。系列赛输掉的两场比赛中,热火队场均丢129分,而赢下的G2,热火则只让76人拿到了103分。因此,如果在G4中不能有效地限制76人的箭头人物和整体的进攻表现,这个系列赛恐怕就很难再回到南海岸了。

比赛看点二:白边是否会被激活?

输球的球队做改变,这是季后赛中我们常说的一句话,而大比分1比2落后的热火,显然需要在某些方面做出调整。

系列赛前三场比赛,热火当家中锋哈桑-怀特塞德的存在感几乎为零。怀特塞德场均的出场时间只有13.6分钟,数据也只有3.7分和4个篮板球。而与此同时,76人三场比赛一共在热火的内线拿到了128分,可谓是予取予求。

作为联盟最好的内线保护手之一,怀特塞德的战术意义非比寻常,但是他现在却并不受斯波教练的青睐。斯波教练宁愿用没有什么护框能力的奥利尼克和新秀阿德巴约,也不愿给怀特塞德更多的出场时间。

G3比赛过后,怀特塞德隐晦地表达了对斯波教练的不满:“教练只安排我在底角待命,或者简单地做做掩护。以前的那些手递手战术、持球战术和低位单打的战术,现在都没有了,我们的进攻思路似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我只能选择相信教练。”

外界不知道斯波教练和白边之间究竟有什么样的矛盾,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怀特塞德可能将成为热火的救命稻草。在热火阵中,只有怀特塞德有能力抵挡西蒙斯、恩比德对于篮筐的冲击,只有他能够改变76人在进攻端的选择。那么,斯波教练会不会改变思路,让怀特塞德多打一会儿呢?

预计双方首发:

76人:西蒙斯、雷迪克、考文顿、沙里奇、恩比德;

热火:德拉季奇、理查德森、泰勒-约翰逊、詹姆斯-约翰逊、怀特塞德。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