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辽篮成大家精神偶像 传递给球迷正能量

辽篮传递给球迷正能量

总决赛第三场,辽篮终于迎来这一系列赛的主场首秀。如果你够幸运买到了球票,置身辽宁体育馆中,可以明显感受到身边的空气都在燃烧——球员斗志高昂,球迷热情似火……

上一次由辽宁球队制造的“万人空巷”场面,还是“辽小虎”时代。与当年相似的是,如今的这支辽篮不仅深受辽宁球迷的爱戴,所到之处还会受到外地球迷的欢迎,齐声嘹亮的“辽篮加油”、“辽篮必胜”助威呐喊,生生把客场“逆转”成了主场。

辽篮如此受关注,自身实力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他们所展现出的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永不放弃的态度。半决赛第四场比赛,在一度落后广东队29分的情况下,辽篮强势爆发,以8分落败;进入总决赛,面对诸多不利和困难,辽篮攻下了两个最关键的客场,其中第二场比赛,在落后情况下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并实现逆转。

辽篮之所以会被冠以“逆转之王”的称号,是因为在困境中前行,不仅需要硬实力为基础,更要有强大的精神动力来作为驱动。可能有人不太理解,为什么那些球迷会在工作日大老远地跑到机场就为见球队一眼?为什么要彻夜排队花一笔不菲的费用只为抢到一张球票?因为,大家太需要一群积极向上的精神偶像。一场比赛下来,辽篮用实际行动让球迷明白了,获取幸福是要通过不懈的努力奋斗出来的,这种精神从球场内传递到场外,传递到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中。

尽管手握赛点,但毕竟总决赛尚未结束。再加把劲儿,无论球队还是球迷,继续以一颗平常心,面对接下来的每场比赛。相信到了圆梦的一刻,每个人都会收获幸福的笑容。

记者 高鸣灏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