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边受冷落再次表达不满:斯波只让我待在底角

腾讯体育讯 恩比德复出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砍下23分的他,率领76人末节吹响反击号角,并一举拿下了比赛。而与恩比德风光无限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的糟糕表现。

白边再次表达不满

虽然仍旧是首发登场,但是大白边此役只得到了13分钟的出场时间,1投1中拿到5分和2个篮板球。第四节决胜阶段,怀特塞德甚至只得到了一分钟的出场时间,显然他已经不被斯波教练信任。而在比赛后,郁闷的怀特塞德也再次有些隐晦地表达了对教练安排的不满。

“我感觉我们现在的进攻思路已经有了很大的不同,我不再像之前常规赛一样有很多的手递手战术、运球和低位单打的机会,不过这是教练希望的。”在接受迈阿密先驱报记者的采访时,怀特塞德如是说道。

“教练只希望我做一些挡拆,然后留在底角就行了。不过这是他希望我做的,所以我必须得相信他。”

即便是对英文用词用语不太了解的人,也能从怀特塞德的话中读出一些不满的情绪。但其实,这已经不是怀特塞德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抱怨自己在球队中不受重视。然而,斯波教练冷落怀特塞德也有自己的理由,系列赛前两场比赛,怀特塞德一共得到了38分钟的出场时间,但就是在这短短的38分钟里,76人就比热火多得了18分,任何教练显然都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

在有奥利尼克和新秀阿德巴约可以进行轮换的情况下,斯波教练也无需过多地照顾怀特塞德的情绪。只是如果白边不满的情绪持续发酵,他离开热火是不是就要进入倒计时了呢?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