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血布惨遭罗齐尔打爆仍嘴硬:我都不知道他是谁

腾讯体育讯 (作者/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原本,凯尔特人缺少戈登-海沃德和凯里-欧文,雄鹿觉得有机会下克上。可季后赛首轮前两场,凯尔特人均击败雄鹿,顶替欧文出战的凯尔特人替补后卫特里-罗齐尔完爆埃里克-布莱德索,这组对位的结果令人大跌眼镜。

血布被罗齐尔打爆

当有记者问布莱德索,在系列赛剩余的比赛中他是否会提升比赛强度,将跟罗齐尔的对位视作个人恩怨时,布莱德索嘴硬道:“你说谁?”

一位记者回答道:“特里-罗齐尔。”

“我TM甚至都不知道他是谁,”布莱德索爆粗口表示。

显然,布莱德索并不愿意认怂,可系列赛前两场,布莱德索在同罗奇尔的对位中确实落了下风,在第二场比赛罗齐尔拿下23分、8助攻,第一场比赛他则拿下23分,还在常规时间结束前命中了关键三分,他在季后赛78分钟时间里没有出现失误。

在得知布莱德索对自己的评论后,罗齐尔并不打算与对手打口水仗,他表示:“我可不陷入口水战。”

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斯蒂文斯也得知了布莱德索对罗齐尔的评价,他表示:“我的意思是,我听说了,但我们球队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第三场上。”

倘若之前布莱德索还不认识罗齐尔的话,那么接下来他该好好了解一下罗奇尔了,数据显示,系列赛前两场,罗齐尔面对布莱德索主防时12投7中,而布莱德索面对罗齐尔主防时13投只有4中。

其实前两场比赛雄鹿都有机会赢球,但是他们在比赛中暴露了太多问题,比如慢热,比如角色球员表现不佳。代理主帅乔-普伦蒂表示:“凯尔特人从开场就比我们打得更努力,又一次,跟之前一样,第一节成了分水岭,我们出现7次失误,跟第一场时差不多。在很多细节方面我们出了问题,比如拼地板球,比如进攻篮板,这些细节问题堆积到一起就是大问题了。”

前两场阿德托昆博个人表现无解,但他一人表现神勇没用,他表示:“我们必须打得更好,我们必须更努力去打球,希望回到主场后我们能保护好主场,打得更好,拿下胜利。”

雄鹿想赢球,布莱德索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他系列赛25投只有9中,还有6次失误,他表示:“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必须继续去拼,阿德托昆博和米德尔顿现在扛起了进攻重担,我们其他人必须得挺身而出。”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