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G2赛前发短信激励队友 他始终与球队同行

腾讯体育讯(文/Chris Forsberg ESPN记者) 北京时间4月18日,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以120-106再胜雄鹿,系列赛总比分2-0领先,据凯尔特人球员透露,凯里-欧文在G2赛前给全队群发短信,他的鼓励给球队增添了信心,帮助球队赢下了比赛。

凯里-欧文

欧文在G1上半场出现在球队替补席,而他今天并未现身,不过他的心始终和球队在一起,于是在今天比赛开始之前,欧文发短信鼓励队友,这让年轻球员感触颇深。

“我们有很多球员在本赛季之前没有打过季后赛,所以他给了我们很多建议,我们看到他的短信,给予了回复,”绿军小将拉金说道,“虽然他不能和我们一起在赛场上战斗,但他真的在场下帮助了我们,他每场比赛都和我们在一起。”

“欧文给我们在赛前发短信,告诉我们应该去期待什么,对于我们而言,就是要去专注于比赛,不要担心会遇到困境,我想我们做到了这些。”霍福德说道。

欧文毕竟拿到过总冠军,他的经验能够帮助到凯尔特人的年轻球员,比如罗齐尔、杰伦-布朗和塔图姆等新星,而这些新星在今年季后赛中表现得都很抢眼,这也是凯尔特人能在缺少多位主将的情况下取得2-0领先的原因。

“欧文的短信意味着很多,他受伤之后,我们的局面变得很艰难,但他仍然在寻找方法来给我们提供帮助,这真的很棒。”霍福德说道。

欧文与球队始终在一起,让不少球迷想到了莱昂纳德,由于和球队之间存在不和谐的因素,莱昂纳德不仅没有出现在赛场上,没有和球队在一起,而且处于“失联状态”,这让很多马刺球迷很伤心。

(德清)

正版NBA真实竞技手游《最强NBA》火爆上线,下载游戏即刻拥有海量福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