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曝LBJ去留受一人影响 联手小卡可组巨头强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ESPN记者Brian Windhorst报道,他认为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去留问题或许直接受到一个人的影响,那就是和马刺有“捉摸不定”关系的科怀-莱昂纳德,两人甚至有联手的可能性。

詹姆斯小卡联手?

虽然季后赛还在继续,不过今年的休赛期注定是极不平静的一年,詹姆斯、保罗-乔治、克里斯-保罗等多名球星都将成为自由球员,而莱昂纳德和马刺的关系也愈加不可恢复,ESPN记者Brian Windhorst表示马刺不给莱昂纳德提供顶薪合同,那么马刺极有可能选择交易这名全明星球员,而有球队甚至有可能同时拿下詹姆斯和莱昂纳德并迅速组成巨头球队。

“莱昂纳德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很有可能关系到詹姆斯未来的去向,”温德霍斯特说道,“也就是说莱昂纳德赛季结束后的去向将直接影响到詹姆斯的决定,即使他们两人并不会在一起打球,但是未来他们的去向必定会有所联系。”

按照温德霍斯特的想法一旦有球队能够搞定莱昂纳德,那么也就增加了招募詹姆斯加盟的砝码,“如果骑士在总决赛之前就被淘汰,那么詹姆斯足足有六周的时间去考虑是否和莱昂纳德联手,而这一切就是如此疯狂。”

而一旦有球队想在明年搞事情,就应该尝试一下这个疯狂的想法,比如说温德霍斯特就建议湖人队应该想办法给马刺队报价,然后再想方设法让詹姆斯披上紫金战袍。温德霍斯特表示费城76人也同样可以尝试这样的策略,只不过76人并没有湖人那么灵活的薪金空间。

当然莱昂纳德和马刺的关系也没有传闻那么糟糕,詹姆斯依然会对骑士情有独钟,两人都会选择继续留队,但是这个夏天一切皆有可能。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