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维奇:我错了 马刺像汽车大灯照射下的鹿

腾讯体育讯(文/Michael C. Wright,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ESPN报道,今天马刺在客场惨败给勇士,输掉季后赛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赛后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表示,他们看起来就像是汽车大灯照射下的鹿。

波波维奇:我错了 马刺像汽车大灯照射下的鹿

波波维奇

人手不足的马刺,认为他们针对勇士做了足够的准备,但是当今天他们以92-113惨败给勇士之后,波波维奇直言这样的结果令他惊讶和失望,他说马刺看起来就像是“汽车大灯照射下的鹿”。“我认为我们在身体和精神上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波波维奇说,“但是我错了。就像我所说的那样,我们看起来像汽车大灯照射下的鹿。在比赛的第一节里,我们的防守太差,远离了比赛计划。打出那样的防守,而且在进攻端不能进球,这是非常糟糕的结合。”

本场比赛马刺80投32中命中率只有40%,要知道勇士的首发阵容是伊格达拉、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和麦基,这是勇士在常规赛中从来没有使用过的阵容。据ESPN数据和信息中心统计,在勇士这套首发阵容出战的16分钟里,他们在得分上以40-24击败马刺,防守效率(每100回合失分)为71.1分,他们没有让马刺抢到1个进攻篮板,在内线得分上以16-6击败马刺,投篮命中率达到64%。

所以对于波波维奇的评论,马刺后卫德章泰-穆雷给予了赞同。“那足够公正,向勇士脱帽致敬。”穆雷说,“他们做了他们应该做的事情,那就是守卫主场。他们赢得了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我认为我们没有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作为一个团队,可能有4个家伙做好了准备,而另一个没有准备好,但最终仍是一个团队。当你一半人做好了准备,一半人没有准备好,那就不会起作用。他们投进球,他们执行比赛战术,他们做了他们所做的事情。”

在马刺老将丹尼-格林看来,他们可能因为连续21个赛季打进季后赛而有些“过于兴奋”,毕竟他们本赛季经历了动荡,并在大部分时间里都缺少当家球星科怀-莱昂纳德。“我们对很多事情都反应过度了,”格林说,“因为我们对我们打进季后赛是如此兴奋,而且是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交锋。”

不过,马刺不会因为输掉这场比赛,而失去拿下系列赛的信心。“我们必须重振旗鼓,”马努-吉诺比利说,“我们不想带着0-2的比分回家。但是与此同时,我们必须变得更聪明。”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